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半是蜜糖半是伤》女二突然换人,袁冰妍为何退出剧组?
2020-09-30 16:42:40

  《半是蜜糖半是伤》现在正在热映中,不少人被罗云熙和白鹿的演技甜到了吧,特别是罗云熙第一次饰演霸道总裁,但是却像是言情小说中走出来的一样,非常非常的符合设定了,这部剧的强强联合设定,真的是绝啊。

  《半是蜜糖》女二受好评,但其实是救场

  《半是蜜糖半是伤》这部剧除了男主女主非常精彩,剧中的女儿徐莉也是演技很好,把大家都可爱到了,徐莉是江君的好闺蜜,平时两个人一起玩闹一起出谋划策,这是白鹿和肖燕的第二次合作了,此前她们两个在《招摇》的时候的合作也大受观众的好评。

image.png

  肖燕饰演的女二还真的是挺讨喜的,把古灵精怪的角色设定刻入了观众的心里,做事情也是大家喜欢的路见不平拔刀相助,总是就是有点呆但又风风火火的可爱角色,还真的是蛮有看点的。

  不过肖燕和白鹿的第二次合作还真的是很巧妙啊,刚开始看到她们一起出现的时候还以为这两个人是从《招摇》一起穿越过来了。

  但其实是因为肖燕来救场的,原定的女二没能出演成功,后面角色就变成了肖燕出演。

  不过这误打误撞的救场也刚刚合适,因为和白鹿之前合作过,所以这两个人在这部剧的闺蜜身份也更加的亲密一些,也应该是受到《招摇》情怀的影响,也吸引到不少的之前《招摇》的粉丝前来捧场。

  原定女二大火,进组没几天就不去了

  如果肖燕是来救场的,那么原定女二是谁想必大家都很好奇吧,那就是最近因为《琉璃》大火的袁冰妍了,在演《琉璃》琉璃之前,袁冰妍本来都不怎么火的,所以在《半是蜜糖》里面给白鹿作配。

  当时官宣中的确是有袁冰妍的,但是应该是没有拍多久她就离开了剧组,现在袁冰妍火了之后,《半是蜜糖》开播成绩也很好,所以人们才想起有这么一个事情

  ,但是不知道袁冰妍会不会后悔,毕竟《琉璃》结束之后,她的资源也没有像男主成毅一样那么好,只有一部《雷霆令》正在待播中。

image.png

  粉丝很生气,公司不让她呆在《半是蜜糖》剧组

  其实根本不是袁冰妍不敬业的问题,《半是蜜糖》的女二角色正中袁冰妍下怀,但是她最后不能出演,有粉丝反映是因为公司的问题,公司不让她接这个角色,可能应该价值流量都不是很高。

  袁冰妍当时也不是特别火,所以没有选择剧本的权利,只能服从公司的安排,不过话说回来,公司一直都对她很不公

  平,就算是现在《琉璃》大火,越来越多人喜欢袁冰妍,公司给她的资源不过只是《雷霆令》的特别演出而已。

  所以说提到这件事粉丝都很生气,再加上《半是蜜糖》这部剧现在反响还特别好,如果还是由袁冰妍继续出演女二,袁冰妍还会继续大火,选择权也会比现在多很多。而当初公司的决定,让袁冰妍到现在的资源都非常的一般。

  袁冰妍真的是一个很好的演员,从《雷霆令》的花絮看她认真对戏,完成各种高难度动作的样子,就知道袁冰妍如果遇到自己喜欢的角色肯定会全力奔赴的,所以,还是希望袁冰妍能够大火,有更多的自由选自己喜欢的角色。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