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有翡》赵丽颖的cp搭档是谁?强强联合,收视稳了!
2020-10-01 14:29:21

  王一博凭借《陈情令》一炮而红,剧中饰演正直内敛蓝忘机一角让他圈粉无数,成为当红顶流小生,继《陈情令》后待播剧一部接一部,《冰雨火》刚刚官宣杀青,又有一部古装剧《有翡》即将来袭,搭档实力派女主赵丽颖,毕竟赵丽颖是公认的“收视女王”,两人可谓强强联合,这下收视稳了!

  《有翡》是由赵丽颖、王一博领衔主演的一部大女主古装武侠剧,围绕女主周翡而展开的故事,讲述落魄的名门之女周翡(赵丽颖饰)仗剑闯天下,以“破雪刀”名震江湖的超燃励志故事。赵丽颖是颜值实力并存的“流量女王”,对于驾驭这种大女主的角色可以说游刃有余,而这部剧又是她产后复出的首部作品,在挑选剧本上还是经过深思熟虑的,所以质量显然已经有了保障。此外主演阵容更是令人惊喜,男主王一博堪称“流量小生”,两人都是高颜值实力派,虽然年龄差距大,但cp感却很强。

image.png

  谢允在这部剧中担任男主角谢允,为前朝端王,太子遗孤,身中“透骨青”,武功绝学有风过无痕和推云掌,且轻功出神入化。外表清秀俊朗,风趣幽默,但却不走寻常路,为人标新立异,是一个腹黑傲娇毒舌的人。这次王一博剧中造型丝毫不输《陈情令》中蓝忘机,一袭白衣,英俊潇洒风度翩翩,简直帅出新高度!而王一博本人长相眉清目秀,阳光少年气息十足,非常符合原著中人物形象,粉丝们表示非常期待他的精彩表现!

  赵丽颖饰演的女主周翡,是一代大侠南刀的后人,四十八寨掌门的掌上明珠,破雪刀传人,后来因所生的朝代没落,随着父亲的去世家族也逐渐销声匿迹了,周翡年少时离家出走,遭遇险境差点丧命却被端王谢允(王一博饰)所救,两人结下良缘。几年后两位少年再次相遇,却陷入了一场暗潮汹涌的阴谋。从曝光的剧照来看,赵丽颖剧中造型十分亮眼,扎着高马尾,手持大刀,眼神狠厉,颇有一番女侠风范!

image.png

  除了王一博赵丽颖两位男女主顶配之外,还有配角阵容也同样抢镜,有张慧雯、陈若轩、周洁琼、孙坚、张昕宇、冷纪元、戴笑盈等高颜值演员加盟,还有实力派胡兵助阵,想必会为这部武侠剧增添不少看点。你对王一博和赵丽颖这对新鲜姐弟cp有什么看法吗?欢迎留言!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