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青春二月当艳阳》即将播出,袁冰妍搭档五竹叔引期待
2020-09-30 16:47:06

  袁冰妍凭借古装剧《琉璃》走红后,好资源接连不断,目前有好几部待播剧未播先热,其中积压多年青春励志剧《青春二月当艳阳》待播期待值很高,搭档男主是《庆余年》中饰演“五竹叔”佟梦实,颜值演技双在线,两人上演一段总裁爱上助理的办公室恋情,剧情高甜,两位主演cp感强颇受期待。

image.png

  《青春二月当艳阳》是由袁冰妍、佟梦实、张子文、郑媛元、聂闻远、钟艺、陈思宇等主演的一部青春时尚励志剧。该剧主要讲述了一个事业心强的女孩唐可儿(袁冰妍饰)在阴差阳错下成为失忆前男友霍彬(佟梦实饰)的女助理,并在同一公司共同创业,历经种种困境与挑战,不断奋斗砥砺前行的浪漫职场爱情故事。从剧情来看,可谓典型的“办公室恋情”,同时也是一部正能量剧,意在鼓励当下年轻人勇于追梦,坚持克服职场困难,对爱情的执着追求,实现美好青春梦想,塑造正确的家庭观和事业观。

image.png

  袁冰妍在这部剧中饰演女主角唐可儿,乐观开朗,漂亮善良的一名海归,原来是个身材肥胖女孩,减肥成功毕业后回国,应聘成为网购公司MJ的总裁助理,而这位总裁正是自己前男友霍彬,不过此时的霍彬已经失忆,成为外表霸道实则内心细腻的集团贵公子。两人日久生情,开展了一段霸道总裁与女助理之间的办公室甜恋。继《琉璃》后,袁冰妍的演技得到观众的认可,相信他会将这个活泼开朗的女主诠释得很好。

image.png

  这次袁冰妍搭档的男主是实力派演员佟梦实,颜值和演技丝毫不输成毅,他在剧中饰演的是MJ总裁霍彬,风流潇洒、骜不驯、却又身患奇特失忆症。说起佟梦实,大家印象深刻的还是他在爆款剧《庆余年》中饰演五竹叔这个角色。五竹一身黑衣,全程黑布蒙着双眼,沉默寡言的神秘角色吊足了观众的胃口,作为仆人对主人忠心不二令人感动,武功高超,外表高冷帅气,打戏干脆利落,让人看着非常过瘾。而这次佟梦实挑战霸道总裁形象,无论外形还是气质都很适合这个角色。

  其实袁冰妍和佟梦实已经合作过好几部作品了,这是继《玄门大师》《我星飞扬》的第三次合作,想必两人应该默契十足了,此外,男二号陆翔由张子文饰演,他也是一位有颜值又有演技的男演员,在《天才碰麻瓜》中饰演高阿洛令人印象深刻,这次剧中饰演男主的哥哥,也是一位高冷总裁,外表腹黑其实本性善良,和弟弟同时爱上女主,最终却选择退出成全了弟弟。总之,这部剧除了剧情高甜外,演员阵容个个高颜值,你期待袁冰妍佟梦实这部新剧吗?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