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流光之城》将拍,许魏洲搭档景甜,这个阵容太可了
2020-09-30 16:40:05

  由许魏洲、杨超越主演的《仲夏满天心》在前不久刚刚收官,许魏洲和杨超越在剧中不停撒狗粮,让我们度过了一段甜蜜又温馨的时光。他饰演的靳泽一是一位人气超高的当红明星,他在剧中口嫌体正直的性格,把观众逗得笑到停不下来。

  在《仲夏满天心》后,许魏洲又有新剧了,网络知名小说《流光之城》改编的影视剧即将于近期开拍,女主是让人惊艳的景甜。许魏洲和景甜这对颜值超高的组合,还未开机就受到了广泛的关注。

  从网上开始透露出《流光之城》的主演阵容是许魏洲和景甜后,就引起了许多网友的热议,许多原著粉对于这个阵容还是非常期许的,男帅女美,这样的神仙阵容,任谁看了都会期待不已。

image.png

  在《流光之城》中,许魏洲饰演男主容嘉上,景甜饰演女主冯世真,这部剧的背景是民国时期,景甜的气质恬静自然、温柔大方,她婀娜多姿,风采绰约的身材,也非常适合民国时期绝代佳人的角色。

image.png

  许魏洲的气质更是超绝,书中的容嘉上是上海滩桀骜不驯、孤僻冷傲、容颜绝世的贵公子,年纪轻轻就名震整个上海滩。

  在整个上海容嘉上是无人不知无人不晓的人物,也是傲气逼人的容家大少。许魏洲本身就是上海人,饰演起容嘉上这个角色,一定能够展现出一个独一无二的上海滩贵公子。

image.png

  在《流光之城》中,景甜饰演的冯世真和许魏洲饰演的容嘉上,有很深的感情纠葛,冯世真和容嘉上的感情之路非常波折,他们相爱相杀,相互试探,深爱彼此,却又有自己的心理围墙,有时候又会刺伤对方。

image.png

  容嘉上和冯世真的感情线跨越了二十年,在那个流光溢彩的繁华世界中,他们的感情唯美动人,但又有一些虐心的部分。两人在爱情与阴谋中,能否找到彼此,谱写一段旷世绝恋呢?

  《流光之城》的剧情跌宕起伏,看点十足,两位主演的颜值超高,许魏洲自带上海贵公子的气质,天生丽质的景甜,也很适合乱世佳人的角色定位,这部剧一定是一部超级精彩的民国情感大剧。

image.png

  许魏洲是94年出生的,他在90后男星中,演技可圈可点,资源也非常不错。待播剧有和谭松韵主演的《亲爱的麻洋街》,和白敬亭主演的《荣耀乒乓》,和古力娜扎领衔主演的《大唐明月》。

  景甜是88年出生的,她比许魏洲大6岁,在《流光之城》中,也是女主比男主大的“年下恋”设定,两人的年龄差也非常符合,两人的cp感十足。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