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动漫《我为歌狂之旋律重启》什么时候播?在哪里能看
2020-10-01 15:36:19

  由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有限公司、上海福煦影视文化投资有限公司出品的校园音乐动画系列片《我为歌狂之旋律重》即将于10月2日11:00在bilibili全网独家首播。随着开播的临近,官方近期也释放出了多组物料,看点十足。不难发现,此次《我为歌狂之旋律重启》无论是剧情创作,还是人物情感、音乐品质,从各个方面都使众多新老观众的期待值逐渐提高。

image.png

  《我为歌狂之旋律重启》的故事发生在《我为歌狂》第一季结尾的寒假之后,新学期伊始,Open乐队成员Cookie宣布可能不在国内高考,举办在即的全高音乐大赛作为他的告别演出,就成为他们非去不可的比赛,一段充满青春热血的全新音乐故事由此拉开帷幕。

  值得一提的是,《我为歌狂》之所以至今仍被津津乐道,除了青春校园故事和动听的音乐之外,还因为故事里一群少年为了梦想不懈努力、突破自我、翻越偏见的独立精神,深深影响了一代又一代年轻人。据透露,《我为歌狂之旋律重启》不仅将这层精神传承了下来,还进行了更为深入的刻画。预告中短短几个镜头可以看到,一向高冷孤傲的叶峰勇敢接受了别人的挑战,也为了朋友做出了一些重要的选择;一直乐天阳光的楚天歌面对父亲的质疑犹豫痛苦,最终选择了坚持唱新歌……这种为了友情不断挑战自己的舒适圈,为了梦想和现实不断抗争的精神品质,无论在当下还是过去,都是青春的代名词。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