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一秒钟》什么时候播出?看张译范伟同台飙戏稳了
2020-10-16 15:59:15

  国庆节虽然已经过去了,但是国庆节带来的热度还在继续,最直观的体现就在于国庆节上映的几部电影。

  尤其是献礼片《我和我的家乡》,这部电影上映16天,狂揽22.9亿元票房,成为今年国庆档最热门的电影。能够取得这样的成绩,其实是在很多人的意料之中,毕竟片中的演员阵容,几乎汇集了半个喜剧圈的明星

  另外,这部电影的导演阵容堪称豪华,分别由张艺谋担任总监制,宁浩担任总导演,张一白担任总策划,宁浩、徐峥、陈思诚、闫非和彭大魔、邓超和俞白眉,九个国内最顶级导演,他们联合制作的电影又会差到哪里。

image.png

  说到国内的导演,这几年随着影视行业的发展,涌现出了很多优秀的青年导演。但是说到老牌导演,一定会想到陈凯歌,冯小刚,张艺谋,田壮壮等一批很有实力的导演。

  由他们执导的电影,都会被认为是质量的保证,而且受到影迷的追捧。这不就在近日,由张艺谋执导的现实题材电影《一秒钟》官宣定档,这部电影将于11月27日全国公映。

  作为导演的张艺谋更是难掩激动的心情,写亲笔信致电影,在信中他说:“我永远也忘不了小时候看电影时的某种情景,那种难言的兴奋和快乐就像一场梦。电影陪伴我们长大,梦陪伴我们一生。”

  而这部现实主义题材的电影《一秒钟》,故事的灵感正是来源于张艺谋曾经的真实经历,讲述的是二十世纪七十年代中期,中国的西北地区,一盘宣传性质的新闻胶卷带引发的故事。

  片中张译饰演的张九声和刘浩存饰演的刘闺女,因为一场电影结下不解之缘。要知道在那个年代物质与精神极度匮乏,看电影是一种奢侈的精神享受!

image.png

  在发布的预告片中,故事从一场“放映事故”开始,由于技术原因,电影无法正常放映,于是放映员范电影动员所有人齐力抢救胶片,从两面冲洗到擦拭风干,一系列操作中,张九声和刘闺女的冲突也由此展开,二人互找麻烦为观众留下了足够悬念。

  在电影《一秒钟》中,张译饰演的张九声是一个失去女儿的父亲,为了演好这个角色,在开机前他特意剃了光头,身形消瘦,减重到只有110斤。整个造型非常贴切,并真实地表现了当时西北地区人民的生活环境。

  在预告片中,我们可以看到这位失去女儿的父亲,将悲伤和隐忍的情绪,都藏匿于一双眼睛之中,让人感觉满满都是戏。

image.png

  同样作为老戏骨的范伟,演技不遑多让。他在影片中饰演一位电影放映员,很受当地男女老少的爱戴和追捧,从预告片中来看,一出场就是笑点。

  除了张译和范伟外,片中女主的饰演者刘浩存,就让观众感到陌生了。原来查了资料后,才知道她是新一任“谋女郎”,一位00后的小女生,目前正在北京舞蹈学院民族舞系学习。

image.png

  虽然还没有正式出道,但是已经受到张艺谋的青睐,在他执导的两部电影《一秒钟》和《悬崖之上》中,接连担任主演。由此可见,张艺谋对刘浩存的期待和看重。希望在影片中能够看到她惊艳的表现。

  《一秒钟》里看张译和范伟两大实力戏骨再度携手,同台飙戏感觉这部电影应该稳了。对此各位网友怎么看。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