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亲爱的麻洋街》女主最后和男二在一起了吗?
2020-10-22 18:12:59

  《亲爱的麻洋街》女主马晓晓最后跟男二号易东东在一起了,其实也是很正常的选择,这个结局更现实,没有那么的玛丽苏。

  大家有没有发现,从人物的姓名来看,马晓晓跟易东东其实是情侣名,而男主角欧小剑确不是,欧小剑和马晓晓是青梅竹马,一起长大的情分,两个人感情相当深厚,后来欧小剑从警校辍学变成了一个游荡街头的小混混,但实际后来他去做了卧底警察,可能就是因为这个原因两人没能走到一起,其实女主一直很努力的在争取,想要跟男主在一起,但都没能成功。最终她心灰意冷,终于回头看到了默默暗恋、守护自己十年的易东东,最后她选择嫁给了易东东。

image.png

  其实这样的剧情也挺好的,比较贴近现实,毕竟在现实生活中大家都会选择那个对自己最好的人,而剧中的男二大部分都是这样的人物设定,这是继《克拉恋人》后,又一部女主和男二修成正果的剧。

  《亲爱的麻洋街》主要讲述的是发生在上世纪80年代改革开放时期三个青春男女之间的故事,这部剧的年代感十足,为了能够完美复刻80年代的社会面貌,剧组下了很大的功夫。

  从预告片中可以看到,锈迹斑斑的公交站牌、来去匆匆的汹涌人潮,缓缓停靠的白色公交车带走了清纯美好的少女,转角处呼啸而来的摩托车上坐着肆意张扬的少年,两人匆匆对视后又遗憾错过,却又不知在下一个路口会再次相遇。

  《亲爱的麻洋街》是一部有温度的家庭群像剧。剧中家庭群像故事主要以马、欧、易、孙、曾、梁六家的生活日常为主,既包含6个家庭中亲情线的展现,又囊括了麻洋街上邻里相处的琐碎生活。

  父母长辈相处间、街坊邻里交谈时,都是掩饰不住的温情流露。麻洋街的生活图景展示着平凡生活的温度,观众也可以在《亲爱的麻洋街》中找到现实生活的缩影。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