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亲爱的麻洋街》故事背景在哪里 该剧是根据小说改编的吗
2020-10-24 11:37:24

  其实《亲爱的麻洋街》不是根据小说改编的,而是原创剧本,所以没有办法给大家提前剧透。《亲爱的麻洋街》主要的故事背景发生在广州麻洋街的六个家庭,深深的印刻了南方文化的地域性特点。其实三个主角之间的关系不是很复杂,青梅竹马的欧小剑和马晓晓,再加上天降系易东东。

image.png

  这部剧目前只是在网上播出,还是挺可惜的,如果这部剧上星的话,应该会吸引不同年龄段的粉丝。

  在演员的选择上,基本都是年轻的演员。许魏洲虽然进入演艺圈的时间并不长,但从2015年入行,至今已交出不俗的影视歌的成绩单。

  谭松韵就不用多介绍了,进入演艺圈这么多年,演过出色的配角,也有话题度比较高的女主剧。今年的《锦衣之下》和《以家人之名》就是她的底气,很多网友估计也没想到,谭松韵可以在90后花旦里站稳了脚跟,有人气又有作品,底气很足。

image.png

  男二是牛俊峰饰演的易东东,他是温柔待人的邻家男孩,也是马晓晓最忠实的守护者。牛骏峰也入行很早了,但是演的基本都是一些配角,但是演技绝对是过关的。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