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亲爱的麻洋街》热播,马骁骁或是下一个李尖尖?
2020-10-26 16:32:21

  《亲爱的麻洋街》是由许魏洲谭松韵领衔主演的年代青春剧,该剧讲述了上世纪80年代广州麻洋街上六个家庭的生活故事。前段时间谭松韵和张新成、宋威龙一起合作的《以家人之名》特别火爆,“三小无猜,两爸三娃”,新颖的剧情特别吸引观众,搞笑又感人是一部特别值得追的剧,谭松韵的演技真的非常好,只要是她演的剧就没有令人失望过。

image.png

  因为谭松韵今年的《锦衣之下》和《以家人之名》都有非常不错的口碑,所以期待着好的口碑能够延续下去。然而从首播的情况来看,其实并不如预期。从先导预告片中,很多网友都吐槽和《以家人之名》的剧情太像了。预告中易东东总是在马晓晓身后守护他,让观众想起了《以家人之名》里面贺子秋守护李尖尖,两人的人设简直就一模一样,老套的三角恋剧情也遭到观众吐槽没有一点新鲜感,换汤不换药的剧情没有一点吸引力,要不是三位主演的颜值,想必这部剧没什么人会看。

image.png

  剧中虽然请来了陈瑾、史可、孔琳等老演员,但是剧情方面的设定却有点过于喜剧化,比如易家来孙家吃饭这一段的描写,加上孙隼母子当街去指责易东东妈妈辣椒酱把自己吃坏肚子的桥段,设定过于夸张,剧情的虚浮使得老演员演起来也很尴尬。而同样是怀旧的戏份,《幸福里的故事》中剧情设定就让几位老演员演得很得心应手,观众看得也舒服。

image.png

  而另一方面,男二号牛骏峰的戏份过多也引起了吐槽。在前两集中,牛骏峰饰演的易东东戏份最多,甚至多过男、女主角很多,乍一看以为易东东是男主角一样。而且这个人设也很有争议,易东东在剧中是一个正面角色,而他去孙隼家作客,未经允许便把孙隼相册里的照片拿走。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