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天目危机》是一部什么剧 该剧讲述了什么故事
2020-10-27 17:10:45

  喜欢追剧的观众,近期一定会非常高兴。近期开播的很多电视剧都非常不错,深受观众的喜爱。在近日,更是先后开播四部新剧,每一部的演员阵容和题材,都是大家非常欢迎的。

  除了近期开播的几部备受期待的电视剧外,近日正在热播的电视剧也表现不俗。比如黄轩陈赫主演的谍战剧《瞄准》,李晨王晓晨主演的《幸福里的故事》,以及林峯,马国明,苗侨伟主演的港剧《师徒行者3》等,都受到观众的追捧和认可,尤其是《师徒行者3》。

image.png

  说到《使徒行者3》,相信喜欢港剧和港片的观众对它并不陌生。2014年林峯搭档佘诗曼主演的第一部《使徒行者》播出后,深受观众的喜爱,一度让林峯和佘诗曼的人气达到新的高度。

  之后,《使徒行者》更是拍摄了第二部电视剧作品,以及张家辉、古天乐主演的电影《使徒行者》,都是非常经典的警匪题材影视剧作品。

  而在《使徒行者3》中,除了原班人马外,在第一部中有过精彩表现的演员林峯也回归了,更是让不少剧迷们非常兴奋。而且在剧情上,除了延续以往警匪港剧、港片的味道之外。

  《使徒行者3》在叙事上更加网剧化,节奏把控得更快,剧情反转再反转,非常吸引观众。目前《使徒行者3》这部电视剧正在热播,剧中的一众演员都表现不错,获得观众的喜爱。

  其中,62岁苗侨伟饰演的男2号卓凯,凭借帅气的颜值和超高的演技,获得了观众的一致好评,魅力依旧不减当年。现在《师徒行者3》还未收官,苗侨伟又一悬疑剧将播,这部电视剧就是《天目危机》。

image.png

  据得到的信息了解到,这部《天目危机》目前已经进入后期制作阶段,同时这部电视剧也获得了“第25届白玉兰奖首部展映中国片”,相信用不了多久,就能与观众见面了,真是非常期待。

  看到《天目危机》的剧名,就可以猜到这是一部悬疑的电视剧,主要讲述的是热衷于科学的物理学学生李天,在母亲陷入一场神秘事件后,为了寻找真相,逐渐踏进了一个精心策划的犯罪陷阱里,从而牵涉出一桩20年前先行者乐队的一系列“超意识”的诡异故事。

  苗侨伟在《天目危机》中饰演刑警山崎大昌,从之前曝光的资料中看,苗侨伟在剧中将刑警的干练和理智拿捏得非常准确。不愧是经过多年演技磨练的老戏骨,用他独特的魅力,让角色更加洒脱,相信在播出后,苗侨伟能够凭借这个角色圈粉无数。

  除了苗侨伟外,剧中的其他演员也让人非常满意,比如男女主角。

  在这部电视剧中,张睿饰演的男一号李天。出道10余年,出演了很多优秀的影视作品,深受观众的喜欢。这次在《天目危机》中饰演一个学生,相信以他的演技,对他来说毫无压力。

  而女主张妮的饰演者是何杜鹃,同样也是演技经过磨练的实力派。这次在《天目危机》中又会给观众带来怎样惊艳的表现呢。

  除此之外,还有刘学义,张孝全等一众实力不俗的演技派,这样的演员阵容可谓相当强大,一起拭目以待吧。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