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亲爱的设计师》里赵明远和唐果儿会不会离婚?
2020-10-27 17:24:12

  张佳宁和蒋毅主演的《亲爱的设计师》即将播出,女主沈天天是个外冷内热,才华横溢的时装设计师,她为了报答李曼丽的恩情不得不隐姓埋名成为唐果儿的“影子设计师”。最初沈天天和唐果儿是无话不谈的好闺蜜,因喜欢上了同一个男人,两人渐行渐远,最后成为对手。

image.png

  经济拮据的沈天天在李曼丽的资助下学习设计,为了报恩,她成为李曼丽之女唐果儿的“影子设计师”,她的所有作品都被冠上“唐果儿”的名字。李曼丽为了自家品牌能够走向世界,在国际上有一席之地,就让唐果儿和赵氏集团老板赵兰阁之子赵明远相亲,没想到沈天天和唐果儿都喜欢上了赵明远,唐果儿只能被迫离开,可是赵明远是喜欢沈天天的,却不得不娶唐果儿为妻。

image.png

  赵明远真实身世是赵兰阁的养子,赵兰阁亲生儿子是暗恋唐果儿的王野,所以王野才是赵氏集团名正言顺的继承人,赵兰阁让赵明远娶唐果儿,目的是打垮李曼丽,这样一来他就少了一个竞争对手,李曼丽得知真相后含恨离世,唐果儿把这一切都怪罪在沈天天身上。

  赵明远离开赵氏集团后与沈天天联手,两人意外发现境外资本一直打压中国设计行业,为了粉碎境外资本的阴谋,赵明远和沈天天并肩作战,唐果儿也在赵明远的帮助下幡然醒悟,加入了他们的阵营,最后“中国制造”的时尚品牌被推向世界。

  唐果儿刚开始喜欢的是赵明远,后来喜欢上了王野,所以赵明远和唐果儿应该离婚了,最后沈天天和赵明远在一起,唐果儿和王野有情人终成眷属,复杂的多角恋有了结果,四个人都收获了美满的爱情。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