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如意芳霏》该剧的优点是什么 男主和女主的演技如何
2020-10-31 14:44:00

  近来,由鞠婧祎张哲瀚、刘奕畅、王佑硕、许佳琪等主演的轻古风甜爽剧《如意芳霏》在当贝影视热播,该剧叙述了女主傅容因一场预知人生的梦境,决心自强自立掌控自己的命运,与肃王徐晋共同阅历一系列人生变故后相知相守的故事。

image.png

  不得不说,这部剧最大的优点便是两位主演的颜值的确令人赏心悦目。尽管,鞠婧祎多次深陷整容风波,但至少看她剧颜值这一块的确过关了,至于身高嘛,在电视剧里我们也看不出来。并且,这也是张哲瀚第2次与鞠婧祎合作了,他们之前合作的《芸汐传》反应也不错。所以cp感我们完全不忧虑,并且这部电视剧的画风也的确是精美如画,一针针都能够用来截图当壁纸。

  至于两位主演的演技嘛,摸着良知讲仍是有待前进的,不过至少比面无表情干瞪眼的强多了,能够看出艺人有在尽力的体现。不过,究竟还年青嘛,在细节处理方面还不是很到位,尤其是鞠婧祎对自己的偶像包袱特别重,这一点我们看她综艺也能看得出来。电视剧里边一切和面部表情相关的她都演得很小心翼翼,生怕把妆弄花一样,比方第一集洗眼睛的片段,她就是隔空的。假如小鞠能在平常日子中更接地气一点,比方真的纯素颜了,大伙可能就不会黑她太作了。适当地自黑一下仍是能够的。

image.png

  男主张哲瀚这边的话,看得出是很霸道总裁的人设了,cp感却是没什么问题,可是剧情方面,男主男贰方面临女主的发展也太快了吧,就莫名其妙的一见钟情了,尤其是刚看前两集的时候完全不知道女主是穿越了呢仍是有什么超能力,关于没有看过原著的人来说有点费劲,需要去看一会儿讲解。说真的,这倒也不是黑,算是提出一点中肯的建议吧,快餐式的爱情不是不能够,可是在虚拟的古装剧里仍是要多描述一些条件大概。

image.png

  关于鞠婧祎自身呢,许多网友吐槽,流水线出产,鞠婧祎演什么都一个样,不管是妆发仍是人设等等。这话说的没错,可是也不能怪人家。究竟她现在仍是丝芭的艺人,一切剧本都是公司拟定的,能演这么多女主就知足吧。不过小鞠仍是很聪明的,比及自己名望热度起来以后就敏捷准备和丝芭解约了。这也是为什么最近她的黑稿都没人公关了。另外《如意芳霏》之所以有这么多48的姐妹也是公司硬塞进去的比方许佳琪,并且是在大大打折了鞠婧祎的薪酬,究竟导演也不希望全是名不见经传的非科班艺人吧。所以只能以薪酬相抵了。鞠婧祎手底下还有一部《慕南枝》和《如意芳霏》迥然不同,希望她能脱节公司赶快转型吧。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