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我有特殊沟通技巧》主演是谁?范世錡的人设怎么样?
2020-11-22 15:05:14

  这是一部青春推理侦破剧情戏,按当前潮流,它极可能落入矫揉造作的剧情,在黏稠的你侬我侬氛围中沦为一部戴上“轻佻”桎梏的口水剧。庆幸的是,《我有特殊沟通技巧》的青春不变色,剧情始终洋溢着劝学上进的阳光。这缕阳光,来自于范世錡饰演的男主角——刑警队长荆楚。

image.png

  11月18日,由芒果 TV、公安部金盾影视文化中心联合出品,范世锜、罗予彤、魏哲鸣、刘烨、董岩磊等主演的26集电视剧《我有特别的沟通技巧》开始播出。这部戏讲述了刑警荆楚与“超感”少女杨绵绵因一个个案件相互熟悉,又因案件之间千丝万缕的联系,共同面对更大阴谋的故事。

  范世锜饰演的男主角荆楚,是个年轻刑警,因屡破大案而被调到重案大队任副队长。偶然的机会,他认识了“超感”少女杨绵绵。有了杨绵绵的协助,荆楚与重案大队一起破获了数起大案,最终挖出了隐藏在众多案件背后更深的阴谋。

  在本剧中,侦破案件时的缜密推理,是一个大看点。虽然在剧中荆楚不太爱说话,但极为擅长心理分析,善于从蛛丝马迹中寻找真相。

image.png

  荆楚除了刑警队长的身份外,还是杨绵绵高考前的“监护人”。杨绵绵有过人的能力,但性格却反叛,范世锜扮演的荆楚在引导杨绵绵成长的过程中,也教他如何发挥自己的天赋才能,积极适应环境。

  作为一名从歌手转型而来的演员,范世锜对待“上进”的态度与其扮演的荆楚极为相似,他曾表示:“一个人如果永远不求上进,那么即使他拥有再高的天赋,也终会无进而退。”

  2014年,范世锜和张翰、吴映洁在共同主演科幻偶像剧《不一样的美男子》,他扮演了一位读心术的异能者。导演丁仰国对范世锜的评价很高:虽然作为新人演员,但范世锜很有天赋,演技不输给老演员,他能将戏中何小歉大大咧咧的性格和永远处于状况外的人物特点诠释得十分到位,是范世锜的一大亮点。

image.png

  2019年热播的都市体育题材剧《追球》,范世锜在剧中以一位乒乓球高手的英姿出现在观众的视野中,他扮演的齐景浩不仅有颜值,还有能力。他的英俊外表和恋爱技巧让他走进了更多观众的视野,收获了大量粉丝。宝藏男孩终于被发现!

  7月15日,范世錡又一个体育题材的新剧上演,跳水天才邂逅人鱼少女《腾空之约》登陆爱奇艺,这是一部由范世锜和胡冰卿领衔主演的青春幻想爱情剧。范世锜表现更加出色成熟,受到了广大观众的一致肯定。

image.png

  事实上,范世锜转战影视圈之后,演了不少戏,一直不温不火,但他知道什么该做,什么不该做,所以才会在影视圈如此沉得住气。他的演艺生涯直到去年才慢慢起色,进入更多人的视野。范世锜是一位有才华有抱负的全能型新锐演员,他的健康、上进、阳光的形象在影视圈一定能闯出一片天地!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