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心宅猎人》演员阵容怎么样?又一部民国探案剧来袭
2020-11-22 15:02:14

  今年已经有多部民国探案剧开播了,比如胡一天张云龙主演的《民国奇探》,还有马伊琍和高伟光主演的《旗袍美探》等等,如今又有一部民国探案剧来袭,那就是定档在11月23日开播的《心宅猎人》,先来看看这部剧的演员阵容。

  从演员阵容可以看到该剧有三位主演,首先男一号是侯明昊饰演的江烁,表面上他是一个放荡不羁的江湖小混混,实际上却有着异于常人的读心之力,可以进入人的内心灵魂深处,挖掘嫌疑人深层次的作案动机和目的。

image.png

  其次另一位男主是刘冬沁饰演的秦一恒,跟江烁恰恰相反,秦一恒斯文儒雅而且非常的高冷深沉,而他的特别之处则是一位心理专家,善于从细微变化之处解析人的心理活动,跟江烁互相搭档配合非常的默契,而且两人一冷一热的设定也非常的互补。

  再次剧中的女主是祝绪丹饰演的元慕青,她是一位出身名门的千金大小姐,同时也是一位身手不凡满腹正义的女警探,因为某个案件三位主演的命运开始互相纠缠交织在一起,随后三人便协同作战一起破获各种离奇案件。

image.png

  有意思的是三人中虽然元慕青是一个女孩子,但却是三人中最霸气最能打的武力担当,而江烁和秦一恒则是智慧担当,一个潇洒不羁的江湖小混混、一个高冷深沉的心理专家再加上一个霸气靓丽的千金女警,三个各怀所能的年轻人逐渐互相信任,在一起起离奇案件中抽丝剥茧守护正义。

  除了三位主演外《心宅猎人》的配角阵容也很不错,比如宗峰岩这个实力派也在,看到他相信很多网友都非常熟悉了,各大热播剧尤其是武侠剧中的经典配角了,这一次在《心宅猎人》里饰演的角色,从剧照中的装扮造型来看似乎是一个军阀,而预告片中元慕青也有类似这样的造型,所以他们俩应该是一对父女组合。

image.png

  此外该剧还有肖旭、孙绍龙、张昊唯、赵圆瑗、葛铮、张翔、王维维和常仕欣等演员的加入,看上去也是一个非常不错的阵容组合啊,而且跟一般的民国探案剧相比,除了悬疑之外该剧还增加了奇幻的元素和色彩,所谓心宅就是类似乎梦境一般的所在,三位主演在探案过程中经常要进入这种非常奇幻的镜像,很有点盗梦空间的意味,更是让人对剧情充满了无限的好奇和期待啊,那么11月23日起《心宅猎人》一起追起来吧。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