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大唐明月》许魏洲饰演的是谁?搭档女主造型惊艳
2020-11-22 15:07:04

  要说起现在的电视剧,也有很多剧是根据小说改编而来的,像是《三生三世十里桃花》《香蜜沉沉烬如霜》《琉璃美人煞》都获得了很高的口碑,受到了大家的喜爱,如今,又有一部改编剧《大唐明月》来袭。

image.png

  该剧改编自蓝云舒同名小说,讲述了唐高宗永徽年间,极具制衣天赋的胡女库狄琉璃(古力娜扎饰)与少年登科却多年蹉跎不遇的裴行俭(许魏洲饰)之间的爱情故事。

  许魏洲在该剧中饰演男主裴行俭,少年登科、能力不凡、恰值多年蹉跎不遇的时期。许魏洲之前在《上瘾》中饰演了高冷学霸白洛因,而受到了大家的关注,《浪漫满天心》中饰演了外在高冷、内心小恶魔,偶尔傲娇孩子气的靳泽一,该剧甜蜜而又有趣的剧情,也是非常让大家喜欢的,还有最近正在热播的《亲爱的麻洋街》中饰演了骜不驯的欧小剑,也是有着精彩的表现,受到了大家的好评满满,从该剧的剧照来看,一袭红色古装服饰也是尽显英俊潇洒,许魏洲的古装扮相也是非常帅气的,许魏洲的演技也是可圈可点的,期待他再次带来精彩的表现。

image.png

  古力娜扎在该剧中饰演女主库狄琉璃,极具制衣天赋的胡女。古力娜扎之前在《轩辕剑之天之痕》中饰演了美丽脱俗、思想单纯,且怀有宽容和怜悯之心的女娲之女小雪,而被大家所熟知,之后在《山海经之赤影传说》中饰演了由天真善良的萌妹子一步步成长为朱雀玄女的苏茉,《仙剑云之凡》中饰演了温柔善良、气质优雅的唐雨柔,一步步稳扎稳打,演技也是一直在不断提升的,从该剧的剧照来看,古力娜扎一袭扮相也是超美,真是太惊艳了,期待她在该剧中的表现。

  从该剧的双人海报来看,整张画采用粉色调,俊男美女,尽显柔情蜜意,也是非常期待两人在该剧中的甜蜜互动的了。

image.png

  目前,该剧已经杀青了,许魏洲搭档古力娜扎上演大唐时期的浪漫绝美爱情,大家是否期待不已呢。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