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焕脸》即将开播,年度最后一个非常值得期待的悬疑剧
2020-11-24 16:37:38

  最新悬疑剧《焕脸》宣布定档,由周一围袁姗姗曹曦文等演员领衔主演,将于11月24日播出。这应该是2020年度最后一个悬疑剧,也是非常值得期待的一部悬疑剧。

  不同于之前的悬疑剧,《焕脸》题材更偏向惊悚一些,剧情更是各种高能预警。该剧讲述了整容医生潘文(周一围 饰)原本过着日复一日无聊的生活,有一天在一个废旧工厂苏醒过来,发现有人顶着和自己一模一样的脸替代了他的身份。

image.png

  剧中人物的命运也随着容貌的改变而改变,让人细思极恐。潘启文因为惨遭被“换脸”,卷入了一场未知的阴谋中,危机四处的环境,心心念念的妻儿,不知身份的反派,他只能孤身踏上调查真相和寻回身份的冒险之旅。

  王小艾(袁姗姗 饰)是一个美发店的老板娘,在遇见潘启文后,她碰到了一些扑朔迷离的事情,就这样,王小艾的命运也发生了改变……

  潘启文的妻子陈婉(曹曦文 饰),温婉优雅的外表下有颗强大的内心,在家庭突遭变故后,勇敢坚强地努力让家庭重新回到正轨。

image.png

  该剧耗时三年精心打磨剧情,以身份互换的独特设定和细腻自然的戏剧处理,打造与众不同的悬疑剧情片,周一围曾表示,剧本对人性的深刻解剖令人震撼。此外,在实力派演员周一围和袁姗姗的加持下,相信《焕脸》这部剧会给观众带来惊喜。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