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朱颜》女主是谁?肖战担任男主
2020-11-25 16:44:56

  《朱颜》主演阵容已确定,肖战担任男主,女主角有两个候选人

  最近几年小说改编电视剧真的是非常火爆,几乎各种不同的类型的小说都改编成电视剧,而且重要的是成绩还算不错的,所以这种大潮流下,《朱颜》这部由沧月所著的玄幻小说也不落下风,也即将被改编成电视剧。

image.png

  平时有追玄幻小说的小伙伴应该对这个IP很熟悉了,《朱颜》有很多原著党粉,而且《朱颜》作为千万畅销书《镜》的前传,被很多人所熟知。目前这部剧的导演和主演阵容也基本确定,网传由蒋家俊执导,蒋家俊是一名非常著名的导演,所以由他来执导也让书粉们提着的心落了一半。

  而这部剧的男主角应该就是肖战了,因为前有大粉预告,后有各种爆料,肖战的准确性还是很高的,除了人选之外,这部剧的开机日期也被曝光。爆料称《朱颜》的开机日期暂时定在了12.22这,推算一下《王牌》的拍摄周期,也的确会在这段时间结束,所以仔细算一下肖战也算是无缝进组了,而且肖战的外形也很适合演古装剧,不知道这部剧能不能像《陈情令》一样爆火呢?

image.png

  在原著中,女主角朱颜是一个性格善良而又任性,典型大漠女子的风格,目前未确定由谁出演,但是有两个候选人,第一个是刘诗诗,刘诗诗凭借古装剧《步步惊心》而走红,作为85后花旦的她也算是一个老戏骨了,刘诗诗的古装造型绝美,但朱颜这个角色好像和刘诗诗的个人风格不太搭。

  另一个候选人就是杨超越,杨超越是火箭少女的成员,团队解散后她也慢慢的往影视圈发展,虽然不是科班出身,但她也主演了几部电视剧,对于杨超越的演技大家的评价也是好坏参半,他的形象和性格倒是很符合朱颜这个角色,至于能否诠释好这个角色还是一个问号。

image.png

  如果你是导演,你会选择谁来出演朱颜这个角色呢?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