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焕脸》陈婉是谁演的?陈婉扮演者资料介绍
2020-11-25 17:08:16

  由企鹅影视、北京十分乐观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悬疑剧情片《焕脸》定档11月24日播出。演员周一围曹曦文袁姗姗 、迟嘉 等主演,韩延、白百何共同监制,方芳、夏天担任总制片人,张萌、任强、袁涛担任制片人,青年导演沙海龙执导。

image.png

  曹曦文在剧中饰演的是男主潘启文(周一围 饰)的妻子“陈婉(曹曦文 饰)”,性格温婉明媚,骨子里却倔劲十足,对人生和婚姻都有自己的看法和坚持。舞台上的她随时自信夺目,生活中的她也过着平淡幸福的生活,但这一切都在慢慢改变,一场不可思议的阴谋正在慢慢靠近她们。“陈婉”将如何面对这场阴谋,又将如何拯救自己的家庭?

  曹曦文饰演潘启文之妻陈婉,温婉优雅的外表下有颗强大的内心,在家庭突遭变故后,勇敢坚强地努力让家庭重新回到正轨。

  近几年,曹曦文主演了多部大热剧集,如《如懿传》、《你和我的倾城时光》、《凤弈》,还有万众期待的待播剧《孤城闭》等作品,无论是后宫嫔妃还是冷艳的都市丽人,曹曦文都将每一次不同的角色演绎做到了极致。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