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乌云遇皎月》主演是谁?金瀚出演男一号
2020-11-25 16:58:18

  想要在演艺圈中有所成就,除了自身的演技要硬颜值要高以外,没有好的资源也绝对不行,而说到现今娱乐圈中资源比较好的男女明星,其实有好运气的明星真不多,女星白鹿年纪不大,也没有系统的学习过表演,但她却独得金牌编剧加制作人于正的恩宠,仅仅是2020年就已经主演了多部电视剧。

image.png

  其实在娱乐圈中还有一位女演员,她的颜值也非常高,至于自身的资源,可是一点也不比白鹿差,她就是女明星李一桐,和白鹿情况类似的是,李一桐也没有专业的学习过表演,她大学在北京舞蹈学院学习,因此李一桐的个人气质非常好,这也让她直到25岁才凭借着电视剧《半妖倾城》而进入演艺圈。

  仅仅是2020年李一桐就先后主演了《亲爱的,挚爱的》,《了不起的女孩》等电视剧,与实力派男演员陈建斌潘粤明一同主演了电视剧《爱我就别想太多》,同男星罗晋一同主演的电视剧《别云间》收视率也非常不错,由李一桐主演的电影《我在时间尽头等你》更是收获了近五亿的票房,而就在近日,电视剧《乌云遇皎月》宣布开机了,女一号正是李一桐。

image.png

  不得不感叹,李一桐的资源简直是好到爆!2020到2021年的李一桐看来要开霸屏模式了,而电视剧《乌云遇皎月》的男一号同样也是近两年资源比较好的男明星!《乌云遇皎月》的男一号将由演员金瀚担任,金瀚是个典型的西北汉子,93年出生的他今年刚27岁,出道近十年金瀚先后搭档了赵丽颖、罗晋、唐嫣、孙怡等非常优秀的演员。

  2020年的金瀚也是火力全开,先后主演了《遇见,璀璨的你》、《雷霆令》,搭档彭晓冉主演的电视剧《君九龄》刚刚杀青,与孙怡主演的《今夕何夕》也已经在昨日顺利开播,在电视剧《今夕何夕》开播的同时,在电视剧《乌云遇皎月》的开机现场,又官宣了金瀚再次担任男一号的消息,可是让无数粉丝非常兴奋。

image.png

  有意思的是,这也是金瀚继电视剧《你和我的时光倾城》之后再次出演作家丁墨小说改编而来的电视剧,而金瀚也早在电视剧《风声鹤唳》中就与李一桐有过深度合作,两个人的默契度还是非常高的,而电视剧《乌云遇皎月》讲述的故事非常精彩,两个人在交错的时空中的发生的感情故事极为感人。

  金瀚饰演的邬遇和李一桐饰演的谭皎在轮船偶遇,两人从而一见钟情,但旅行过后邬遇和谭皎的记忆都有不小的缺失,邬遇对旅行结束后的几天发生的事情完全记不清楚,而谭皎直接丢失了几乎一年多的记忆,而邬遇本是前程似锦的学霸,但旅行归来他的人生却发生了天翻地覆的变化,邬遇的母亲和妹妹被人杀害。

image.png

  为了查出家人被害的真凶,邬遇卧底到了汽车修理厂,却再次与谭皎不期而遇!真相到底隐藏着什么?怎么样,电视剧《乌云遇皎月》讲述的故事是不是非常有意思呢?让我们持续跟踪电视剧《乌云遇皎月》的最新消息吧。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