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隐秘而伟大》最新剧情,二队列队暖心欢迎夏处长归来
2020-11-26 16:49:08

  《隐秘而伟大》新一集中实在太暖心了,我们的夏处长终于回来了,二处兴高采烈,列队欢迎,二处还是那个温情的二处。

image.png

  最新剧集中,夏继成回到上海执行任务,差点被钟百鸣逮捕,幸亏得到顾耀东帮助,二人成功脱离险境。本以为夏继成之后会离开上海,没想到第二日,他竟出现在了齐副局长的办公室。小喇叭得知夏处长回来后,立刻到二处报喜,众人知道夏处长归来,也是喜出望外,全部挤到齐副局长办公室外,迫不及待的想要见到夏处长。

image.png

  当夏处长走出办公室后,所有人立刻精神抖擞,一副见了偶像的样子,靠在墙边,脊背挺得笔直,齐刷刷一声:“处长好!”众人立正,敬礼,用最简单的方式,表达着他们对夏处长思念与崇敬之情,在二处所有人的眼里,夏继成永远是他们的处长,夏继成在他们心中的位置无人可以取代。

image.png

  同时二处的老同志们想请他吃饭,因为在钟处长面前,夏处长不想给他们找麻烦,就装作冷淡的敷衍了几句说了尽量两个字。几个人都有点失望,只有肖大头不相信。他觉得一定是队长没表达好,要是自己去邀请就好了。

image.png

  晚上大家在酒馆等到深夜。小喇叭和李队长都觉得夏处长应该不回来了,只有肖大头硬拗着:等!夏处长最后果然来了!肖大头兴奋的说:“我说什么来着!他变了吗?他就是跟谁耍官腔,也不会跟我们耍官腔”!

image.png

  夏处长拎着烧鸡出现在了兄弟们面前,冷清的酒楼仿佛一下子热闹了起来。夏继承一直都是把二处的人当作是自己的兄弟,不像王科达那样颐指气使,也不像钟百鸣那般卑鄙无耻。整部剧中唯有二处始终是一个暖心的大家庭,处处充满了温情。

  所以说一个人在一个地方干得怎么样,不看当时做了什么,而要看走之后给那个地方留下了什么。夏处长留下的这份兄弟情,隔着屏幕我都能感受到那份浓厚的情谊。羡慕他们,也替他们高兴。看着看着就笑了……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