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只为那一刻与你相见》夏冉冉和邵铭哲最后在一起了吗?
2020-11-26 16:54:56

  《只为那一刻与你相见》的小说结局是什么?李一桐和陆毅主演的这部电视剧关注度还是很高的,很多观众都觉得非常好看,陆毅和李一桐大叔配萝莉的这个设定真的很好磕。

  《只为那一刻与你相见》讲述了傲娇总裁邵铭哲与落魄少女夏苒苒在各自经历了家庭纷争、爱情诡变后相遇相知,在错综复杂的“沙漏式”情感关系中共同成长,找到“命中注定那个人”的故事。

  《只为那一刻与你相见》中,李一桐饰演的夏冉冉是夏家名存实亡的千金小姐。父亲夏宏远是暴发户,母亲韩女士书香门第,在苒苒小时候就婚姻破裂,导致她缺乏温暖,性格乖张叛逆,面对爱情一往无前,以至于受到林向安的情伤严重。后来为了讨好父亲,与邵铭哲联姻,最终爱上了他。

image.png

  《只为那一刻与你相见》中夏冉冉彻底爱上了邵铭哲,两个人在一起了,苏陌也坦言孩子不是邵铭哲的,而是邵明源的,林向安以夏冉冉母亲威胁她嫁给自己,不过最后还是失败了,彻底选择放手。

  《只为那一刻与你相见》是2013年出版的小左,作者是鲜橙,该书主要讲述了夏苒苒面对生命中多个无法脱离的男孩子,最终觅得心中人。

  该剧集合了甜蜜爱恋、家族恩怨、校园青春、商战风云等,同时在尚世影业“现实关注”的创作主旨下,融合了丰富现实元素,堪称一部“颠覆童话”的非典型都市言情剧。

  《只为那一刻与你相见》是一部主打轻松甜虐的都市情感剧,作品的角色设定及人物关系架构皆十分出色。

  如片名所说,作品不仅传达了恋人间穿越人海找到你的“命中注定”,也有家人间的温情羁绊、朋友间彼此选择和信任的情义……我们最终是把生命的每一刻都用在互相奔赴、彼此成就的路上,与自我相见,与一切美好相见。

  据悉,原小说中也会有很多亲密戏,而在电视剧中也基本得以呈现。对此,陆毅承认,进组一个多月以来,的确隔三差五就有亲热戏,一开始有点恐惧,“亲密戏都是硬着头皮演下来的。但是我觉得拍亲密戏,演员之间并不一定要有肢体接触,接触之前的那个过程其实就很浪漫,我们的关键是在于唯美。”李一桐补充说,自己并没有太大压力,因为鲍蕾来探班时,自己的注意力全在陆毅的两个女儿身上。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