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浪花男神》轻松下饭剧来了!李向哲饰演帅气人鱼王子
2020-11-27 16:47:23

  《浪花男神》主要讲述了沙滩上少男少女的故事。网络作家沈沐欣某次因为溺水被鲛人救下后,就一直坚信这个世界上有鲛人的存在,为此还与考古教授发生争论。

image.png

  女主沈沐欣为了寻找鲛人的踪迹,回到了家乡并加入了度假村救生队。在队里,她遇到了一个身上有鲛人图腾的安希达。为了证实自己的言论,她想了一系列办法让男主现身,闹出了很多笑话。

  故事起源于女主的一个梦,因为她沉迷在美梦中,分不清梦境与现实世界,误把美梦当成了自己内心深处的记忆。所以当教授说道鲛人已经消失,她就很生气,在课上与教授争论了起来。

  最后因为和教授下了挑战书,她不得不回到老家去寻查鲛人的踪迹。没想到她的运气不怎么样,在过安检的时候被帅气的男主撞了,最关键的是手机屏幕也跟着碎了。

image.png

  然而男主一直在奔跑,不知道发什么了事,所以一看到前来质问的女主,第一反应就认为女主是一个骗子,根本就没想着要道歉,态度还极其恶劣。

  女主虽然一开始被男主的美貌迷惑,但一看到他这个态度,还是差点气炸了,可惜此时自己回老家的车即将到站,她也没多少功夫跟男主在那儿瞎扯,只好自认倒霉。

image.png

  不知道是不是月老发威了,男女主去的目的地是一样的。当两人在沙滩再次相见的时候,也不是唯美浪漫的样子,他们一见面就开始互掐了。

  女主觉得自己在车站放过男主,已经是很大度的啦,没想到回到老家还能再次碰到,因此就给男主出了两个选择,道歉和赔偿手机。

image.png

  可惜男主并不在意女主的说法,而是转头离开了。独自留下来的女主一转眼就看到了鲛人的身影,她回来的目的本就是为了鲛人,所以她便不顾性命的冲上前去。

  没想到一个浪花打过来,女主又溺水了,好在身上有主角光环,在最后一刻一个神秘人将她救下来了。等女主醒后,坚信这次也是鲛人救下的她。

  而男主这边来到了女主朋友的地方面试,又一次帮助了女主,奈何女主对他的印象不好,所以根本不听男主的提醒,差点穿着漏洞裤就出门了。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