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与晨同光》祁翼是谁演的?祁翼扮演者资料介绍
2020-11-30 17:24:13

  近日,江苏卫视正在热播由白敬亭(白敬亭 饰) ,孙怡(孙怡 饰) 主演,王文娜参演的都市情感电视剧《与晨同光》。该剧周日—周五每晚19:30播出,优酷,芒果TV每晚22点同步播出。随着剧情的深入,剧中韩总秘书祁翼的身份和角色引起了大家的兴趣。

image.png

  剧中,黎初遥到韩子墨爸爸的公司龙翔报到,她被安排到总裁办当实习生。董事长助理祁翼把初遥介绍给大家后,初遥问她有什么工作要做,她说公司挺闲的,让初遥先刷刷朋友圈。李洛书买了蛋糕去龙翔找初遥,却看到她上了韩子墨的车走了,他心里有些小失落就打算回家。

  初遥在公司电梯里碰到子墨的爸爸,韩总看到她胸牌上的名字知道她就是黎初遥,听初遥叫他韩叔叔,他表情冷淡说这是公司让她注意称呼,他提醒初遥在龙翔靠的是实力,子墨在他这就是个屁。祁翼和初遥要去会议室给客户发文件,进会议室前祁翼叮嘱初遥这些文件上都有名字,一份文件对应一个客户,让她千万不要搞错顺序。进去后祁翼在前面发文件,初遥紧跟其后发资料,没想到她忽然绊了一下,手里的东西散落一地,她急忙捡起资料继续挨个发给客户,有客户翻阅资料说发给自己的文件错了。

  韩总很生气,就把祁助理叫到面前说这么重要的商务活动,能不能叫个有脑子的人来。祁助理解释说初遥是新来的实习生还不是很熟悉工作。韩总听了一拍桌子怒道她是菜鸟,祁助理也是菜鸟吗,他不管她是通过什么途径到的公司,能干就干不能干走人。看韩总这么不给初遥留情面,祁翼对初遥的态度也变得很不客气。

  据悉,剧中秘书祁翼的扮演者是王文娜。王文娜,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毕业,内地影视演员,出演过《都市六人行》《家有儿女新传》《爱情公寓》等电视剧。

  2006年王文娜出演电影《上海伦巴》。2008年参演情景喜剧《都市六人行》。2010年参与了谍战剧《谍变》和《黎明之前》的演出。2011年在谍战剧《誓言今生》中分饰两个角色。2013年主演青春励志剧《阳光警察》。2014年领衔主演电视剧《搜查女王》。2016年参演近代革命传奇剧《热血芳华》。2018年参演都市创业剧《在远方》。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