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我和我们在一起》即将在芒果上线,孙怡在剧中饰演IT精英
2020-12-14 16:38:09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发现今年很多电视剧都是围绕女性展开的,讲述各个年龄女性的成长和她们的奋斗史。由此可以看出现在社会看重女性,想要提高女性在社会地位的一个趋势。

  虽然都说男女平等,但是在很多工作岗位上女性还是会被定义为“弱者”。因为她们要生孩子,照顾老人,还要养家糊口。精力有限,难堪大任。

  但是如果换位思考下,如果是男人做这些事情,也不见得能比女性做得更好不是吗?回归正题,像今年播出的《三十而已》《二十不惑》《亲爱的自己》等。都在反馈这个女性工作和生活的写照,今天推荐的这部也是女性话题的电视剧《我和我们在一起》。

image.png

  孙怡最近热播的两部剧《今夕何夕》和《与晨同光》,反应都非常的好,个人比较喜欢今夕何夕。因为是第一次看到孙怡的古装,所以有点移不开眼睛。这次孙怡饰演的是夏颜,一头长直发,温柔无限。立志要设计出能改变人们生活方式的优质APP,故毕业后留在了IT产业聚集的大都市,凭借自身的努力拼搏,最终成为SG集团的一名项目负责人,并在经历感情的起起落落后收获了诚挚的爱情。期待我们职业精英的表现吧!

  生于传统家庭的赵小蕾(杜雨宸饰),在结婚前夕惨遭男友分手,在几位好友的鼓励与帮助下最终走出失恋阴影,寻回自信与自我。杜雨宸的代表作有《香蜜》里的善良、隐忍的天界小仙女“邝露”,还有《锦绣南歌》中的王妃谢韫之。演技颜值俱佳,期待她的剧中表现。

  马栗饰演的韩爽,一看就是富家女,不差钱。为了坚守自己的设计梦想,跳出父母安排的舒适圈,从时尚家具店兼职导购的工作开始独立打拼,与医生马克经过无数磨砺终成眷属。马栗其实我们也比较熟悉,在《我只喜欢你》里面饰演吴倩的闺蜜郝五一,为人热情真诚,好奇心重,做事大胆。这次能在这部剧中看到她,很开心的!

image.png

  张雯饰演的项楠,是一名医生。看似沉稳理智,实则封闭内心,直到一场意外,让她重拾对生命的信仰。四个性格迥异的女孩子是大学认识的好闺蜜,但是走进社会面临各种各样的问题。让她们也是一再得焦头烂额,自顾不暇,但是因为有彼此的陪伴和鼓励才能在奔三十的时候终于懂得了人生的真谛和找到自我的位置。

image.png

  有女人的主场,自然要有男性的锦上添花。跟我们孙怡在剧中有对手戏和感情戏的是许城逸(张彬彬饰),张彬彬的五官还是非常有识别度的,过目不忘。《微微一笑很倾城》里的神秘高冷、帅酷有型黑客ko,《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中为得一人心散尽寝殿美人的翼族二皇子离镜,《小女花不弃》《烈火如歌》等。都非常的亮眼,所以即使是锦上添花,我也还是期盼能看到不一样的张彬彬。

  李泊文饰演的马克是一名医生,在剧中和马栗饰演的韩爽将会有感情戏,最后两人终成眷属的完美结局。李泊文是92年的新生代演员,参演过《陈情令》饰演宋岚,《三生三世之枕上书》饰演阿兰若的哥哥相里贺。所以这次的医生形象也是很受人期待呢!

image.png

  刘宥畅 饰 霍凯,和谁有对手戏还不清楚,但是剧中的造型倒是十分的阳光啊,代表作《奈何BOSS又如何》饰演严景致的主治医生,医院外科医生韩子遇。期待他帅气的加盟本剧哦!

  这部剧还有宝藏可以发掘啊,涂松岩的身影啊。因为现在只有杀青没有预告,所以暂时对角色未知,但是想起他在《以家人为名》里那个老妈子似的老父亲。还是非常喜欢他的,期待给我们带来的精彩吧!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