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玉楼春》预告首发,白鹿与金晨剧中演绎欢喜一家人
2020-12-14 16:42:22

  玉楼春的演员阵容十分惊人啊,都是我喜欢的演员,白鹿、王一哲领衔主演,金晨杨蓉乔欣、宣璐主演的古装喜剧。

image.png

  王一哲饰演富家公子孙玉楼,在一次听戏时对林少春(白鹿饰)一见钟情,后来多次帮助林少春,两个人终于要谈婚论嫁时,孙家反对林少春嫁入孙家,但是孙玉楼并不妥协,终于在林少春通过自己努力成为有名的女商人后下嫁到已经没落的孙家。在孙家处理了内忧外患,获得孙家人的认可,但是还有一些没有想到的事情即将到来……

image.png

  官家千金林少春白鹿饰演。白鹿最近的作品都是频频上热搜,今年的剧中我最喜欢她的《半是蜜糖半是伤》。这部玉楼春里的角色也很不错哦,是一个励志女青年,没有因为自己的家破人亡一蹶不振,反而自力更生,非常有主见,即使失败也可以再次重新爬起,对爱情也是忠贞不一。和孙玉楼最后喜结良缘,只是机缘巧合下她才知道导致她家破人亡的人居然是自己的公公,这叫林少春如何面对自己的公公和孙家呢?父母之仇不得不报,但是自己的丈夫又该如何自处呢?所以这部剧前半部是欢快的,后半部会有虐心的部分,但是大结局肯定是好的啊,这个放心。

image.png

  金晨饰演的三少奶奶许凤翘,表面知书达理,实质是个泼妇。居然还敢打老公,想要纳妾,非阉了你不可!瞧这个霸气哪里还是那个知书达理的三少奶奶啊,三公子是一个妻管严吧,打不还手,骂不还口的,但是一个反抗就把媳妇撞出鼻血了?可如何是好啊?

image.png

  辣目洋子饰 吴月红,是大嫂。贤惠端庄,就是没有颜值。所以不是很得大公子的喜欢啊,辣目洋子一直走的是喜剧风,这次参演轻喜剧玉楼春也是非常合适呢,相信她自身带的喜剧效果会让我们看到一个亮眼的角色。

image.png

  赫雷饰 孙世杰,应该是孙家大公子,参演了《天盛长歌》、《初晨,是我故意忘记你》、《潜梦追凶》等。和辣目洋子饰演的吴月红是夫妻,期待这对夫妻的化学反应。

image.png

  因为是首波预告,时间太短,好多演员并没有露脸,但是从官宣的演员阵容看,还是非常强大啊,这部剧是由东阳欢娱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出品,于正做编剧和制片人,所以很多演员都给友情客串了下。都是我们熟悉的演员哦,目前角色未知但是可以看看颜值过过瘾啊。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