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新剧《上阳赋》官宣,剧中章子怡的造型怎么样?
2021-01-07 17:22:25

  1月7日,章子怡出道以来出演的第一部电视剧、长达80集的《上阳赋》正式官宣,意味着这部2018年便已杀青、几经改名、“大女主”古装剧鼎盛时代的最后一部作品终于要跟观众见面了。此次发布的时长1分钟预告片,集中曝光了章子怡在剧中十余套迥然不同的造型,电影感扑面而来,预示其所扮演的上阳郡主王儇命运曲折。

image.png

  《上阳赋》根据寐语者的小说《帝王业》改编,2018年初以《帝凰业》的名字秘密开机。之所以由“王”变“凰”,就是因为它是章子怡接拍的首部电视剧。当时国内电视剧行业的大背景是古装大IP改编处于前所未有的风口,“大女主”古装剧更是以优厚的资源吸引到周迅汤唯级别的“电影咖”纷纷下场,而章子怡的加盟,自然使该剧成为市场广受瞩目的顶级资源作品。

  然而,该剧上马后,古装剧市场风向突变,受内容、政策影响,这一类型作品面市困难,《如懿传》最终首轮只能网络播出,汤唯的《大明皇妃》更名《大明风华》于2019年底播出。《帝凰业》曾于2019年更名《江山故人》,如今时隔一年多再次更名《上阳赋》后才终于正式官宣。

image.png

  《上阳赋》由侯咏、程源海执导,除了领衔主演的章子怡,还有周一围、于和伟、左小青、杨祐宁、隋源、史可、刘端端、袁弘、赵雅芝、惠英红、郭家铭等联袂主演,讲述了王儇与萧綦因为一场权利的交易,先婚后爱共定天下的故事。预告片中,章子怡华服加身,美艳、霸气、凄然、沉静等神态各异,演技表现依旧是大银幕上那个令人放心的“演员章”。

  此预告片是章子怡这部电视剧作品的首次官宣,据悉,她扮演的上阳郡主王儇是一个浓墨重彩的女性角色,其出身望族、才情过人,在困境中一步步坚定成长;她心中有大爱、胸中有天下,有着感染力十足的刚毅与智慧,也同样富有女性的柔婉与包容,始终坚守道义、爱护家国,以一颗拳拳之心守护天下百姓。

  7日,章子怡亲自通过微博转发了这支预告片,并请观众多多关照。杨幂等好友也迅速转发表示支持,汪峰更是在微博撰文猛夸妻子,称章子怡在拍摄该剧期间曾经受伤,肩部手臂的伤到现在还没彻底痊愈,将近十个月的拍摄需要巨大的承受力和热爱才能坚持下来。“即使到今天,对于电影她仍怀着赤子之心;对于表演始终虔诚仰视,我想这也是她能成为一位伟大演员的基石。”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