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这就是生活》讲了什么故事?剧情分集介绍第3集
2021-01-06 16:34:32

  电视剧这就是生活剧情分集介绍第3集

  这就是生活第3集:管总因救小白受伤,管总爱上小白美食。

  果场的农民都来闹事说不能让公司上市,要不然就把赵总给举报了,管总,见一群闹事的人,想肯定是有人指使,于是就威胁闹事的人说她们这样是违反的,他要是报警,你们肯定逃不了吃牢饭,并且你们还恶意伤人,管总在与工人争执时被一名工人推到树枝上面挫伤了后背。工人们听了还是很害怕,于是说着不管她们的是,是阮东指使他们的。

  工人们打发走后,管总由于受伤,出血太多晕倒了,赵总等人将管总送到医院后,医生说怎么留这么多血才来医院,这个肯定要住几天院,赵总让医生用最好的药尽快将管总给治疗好,赵总女儿因为管总救人的事情对他好感上升了,着急的问小白管总有没有耍朋友,可是小白根本就没有听这些,就只顾自责说都是自己的错才害的管总成这个样子,两人在一边吵吵闹闹的,躺在床上的管总实在听不下去了,就让两个人出去。

image.png

  小白回到酒店后,想做一点好吃的弥补管总,小白带着自己煮的鸡蛋面来到医院看见管总桌子上面的食物都还没有吃,于是悄悄的把自己的鸡蛋面给藏起来,然后跟管总交代了工作的事情,管总突然问道番茄炒蛋的味道,就问起,小白说自己做了番茄鸡蛋面,看来管总没有什么食欲,他到时把鸡蛋面带回去自己吃,管一鹤说问起来还挺有食欲的,于是让小白把吃的给他。

  小白母亲打电话向前夫打探小白和她的老板的关系怎么样,小白父亲决定不可思议,自己也不知道什么原因,在一旁的小女儿说,着很明显管总喜欢叶小白,没有一给男的会无缘无故的给一个女孩当刀,小白父亲让他不要乱猜。小白那边每天为管总送饭去,管总每天吃的也非常高兴,两人在一起工作久而久之也有一点感情。这天赵总女儿找到小白说自己在追管总让他不要每天给他送饭去,这样上一个男人爱上自己,就是要管住他的胃,你这样做的这么好吃,我送的饭她怎么吃,于是问小白管总喜欢吃什么,小白也很无奈只好说他喜欢吃鸡蛋面。

  小白父亲让女儿查了管一鹤的来路,小女儿说管一鹤简直是男神级别的任务,长得又帅,追他的女生拍了一排,金子拿着家里阿姨做的饭菜,来到医院想在管一鹤面前表现一番,说自己让阿姨做了一些可口的饭菜,让他来尝一尝,可以掀开被子一看,管总已经出院了。

  小白在家正做着饭菜时管一鹤来敲小白的们说他出院了,之前是为了救她才受的伤,现在要好好弥补一下他,就问出院后要吃点生命好,让小白赶快去做。两人坐在一起吃饭,管一鹤让小白以后就不要再叫他管总了,小白想了想说那我以后就叫你老大,管总说以后在她面前不要哭哭啼啼的了,他最讨厌女人哭了。

  这天赵总等人召开会议,一起商量如何应对阮东,让公司顺利上市,小白想了一个办法说可以开展主题活动,让投资客户来参加,就等于打广告。并且她和小白去找阮东,金子和高总负者搞定客户。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