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这就是生活》讲了什么故事?剧情分集介绍第2集
2021-01-06 16:33:32

  电视剧这就是生活剧情分集介绍第2集

  这就是生活第2集:终于得的出差机会,发现生生果园假账。

  小白想到自己在公司是死,跟着管总去湖南也是死,何不去干出一番事业让玛丽另眼相看,于是答应了和管总一起去湖南,可是没想到自己上传给管总的业务PPT是自己妈妈给自己发的视频,管总一看气的着急的不得了,叫高总带着叶小白进来看看发的是什么,小白一看尴尬死了,立马说自己回去从新发。高总跟管总说起叶小白得好希望管总能留这个人,管总看了叶小白的PPT觉得还可以,于是高总给叶小白打电话说,让他去办公室看一看,管总找他。

image.png

  叶小白到办公室没有看到管总,这时刚好自己的妈妈打电话来说有没有收到视频,让她不要想不通,这个不好到时给他介绍几个好的男朋友,多给他安排几场相亲会,小白不想相亲,于是说自己要去湖南出差,现在不想这些,说自己去湖南可以散散心,说不定还可以有艳遇之内的,可是自己所说的一切都被管总给听到了,本想录用叶小白的,可是一听气的直冒火,说不用她了,让她回玛丽那边去,小白本想解释的,可是管总一点给他解释的机会都不给,叶小白没办发,只好灰头土脸的出去,玛丽看到叶小白沮丧的表情,就说你既然这么舍不得那边就让人事部直接把你调过去算了。

  晚上小白由于自己竹篮打水一场空找同事喝酒诉苦,说自己男朋友也丢了,现在工作也没有了,这时高总打电话告诉叶小白说管总同意他跟着一起去湖南了,让她赶快订一张机票,小白听了非常高兴。第二天小白拿着行李跟到一起,在下飞机前提前买好了咖啡,并且定了快餐,可是自己去去快餐时,由于穿着高跟鞋脚不小心被歪了,把快餐给撒在了地上,高总提醒她不要再闯祸了,要不然她也留不住她。

  来到湖南后,赵总等人跟管总接风,由于赵总是军人出生,让几十名员工各站两排,异口同声地喊起口号,看到人来时让员工吹响冲锋号,给管总等人接风。并且同行的还有一个女孩,高总看女孩穿的带的都是名牌,决定该女孩肯定是一个不一般的人,并告诉叶小白让他小心一些。

  这天赵总和管总等人来到果园视察情况,由于叶小白和赵总助理都穿着高跟鞋果园根本就不方便,可是叶小白说了一些话伤害了赵总助理,她以为这是赵总的小三,在助理散蚊子时,叶小白抓住了她的手两人一不小心摔倒在地,管总看见这一切气的让叶小白明天就定回去的机票,叶小白知道自己这次也犯下了大错。

  晚上赵总邀请管总等人吃饭,让叶小白也跟着一起去,小白从小到大就没有失败过,这次对自己打击很大,在饭桌上,小白端起酒杯向赵总的女儿到了欠,在喝葡萄酒时,小白发现葡萄酒是山东酿的,于是就问这酒的来源,从中发现了一些不对,于是跑回公司去查数据,晚饭过后,管总等人发现叶小白不见了,于是冒着大雨找了叶小白一夜,第二天看见在公司,本来很生气的管总听到叶小白说在公司查了一晚上的账,发现账目不对时,顿时气又消了。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