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上阳赋》赵雅芝演技一直不在线,导致网友们常常会出戏
2021-01-11 16:46:09

  2021年的开篇大戏一下来了好几部,先有刘诗诗倪妮的神仙闺蜜情《流金岁月》开播,现有章子怡的《上阳赋》,一部接着一部的,《流金岁月》还没播完,就得将《上阳赋》的追剧提上日程了。

image.png

  但是,让人感到失望的是,章子怡主演的古偶大戏《上阳赋》播出后的反响并不好。开播的时候只有5.8分,1月9日开播的,到今天也是刚刚及格的6.0分而已。

  电视剧的口碑不好,身为主演的章子怡当然要负主要责任。但是,看过几集电视剧以后,深深觉得,真不能全怪章子怡,因为里面一些号称老戏骨的演员,演技也很不到家啊!

image.png

  一直以来,赵雅芝都是大家眼中的冻龄美魔女。在各种精修片里面呈现出完美无瑕的脸部状态,不仅身材匀称有致,而且脸上一丝皱纹都没有,是笑起来都没有的那种哦。可是,在《上阳赋》里面,与章子怡搭戏的时候,脸上的岁月痕迹明显,脖子上的岁月痕迹更是明显,彻底打碎了冻龄美魔女的滤镜。

  对于一个演员来讲,颜值降低了不要紧,最重要的是演技要在线。但是,赵雅芝不仅颜值降低了,演技也一直不在线,导致网友们看着她常常会出戏,跳到她的成名作《新白娘子传奇》里去。有网友直接指出,总感觉赵雅芝手指点那么两下,还摇头晃脑的,下一秒就要唱歌。

image.png

  还有更加直白的网友指出,赵雅芝之所以现在那么受欢迎,全靠时光滤镜,如果赵雅芝没有退出过影视圈,现在的演技口碑不一定是老戏骨。确实,演技也是要与时俱进的,以前也许流行夸张的表演方法,但是现在的演员演戏讲究的是自然而然,才能让观众入戏。

  可怕的是,赵雅芝在《上阳赋》里面,与近年来在港圈和大陆圈的演技都非常受认可的惠英红有对手戏。惠英红是真正在演艺圈拼出来的实力派女演员,眼睛里都是戏,但是镜头转到赵雅芝这边,赵雅芝的眼里只是一片浑浊,看不出有任何的戏剧情绪,让人相当失望。

  同样是来自香港、同样被称为老戏骨,但是赵雅芝和惠英红的评价实在是相去甚远,根本不在一个层面上。两个演技实力相差这么远的演员在一起演对手戏,简直就是给演技不好的那一方公开处刑。

  所以,赵雅芝被骂也是情理之中的。毕竟,《上阳赋》这部电视剧实在是汇聚了太多的实力派演员在里面了。随便一数,就有于和伟周一围、左小青等等在影视剧圈炙手可热的实力派演员。虽然他们的年龄都比赵雅芝小,但是演戏惊艳比赵雅芝丰富,也是经过观众们认可的。

image.png

  此次,赵雅芝演得不好被骂,不一定是坏事。起码能让赵雅芝本人知道,演员这个职业的技能也是需要进修的,这样将来赵雅芝在演戏的时候,才能有长进。

  《上阳赋》这部电视剧开播以来争议挺多的,中年章子怡演少女,逃不出白娘子演戏模板的赵雅芝,让观众的体验感有所下降,不过伴随着剧情的发展,希望之后演技可以有所提升,不应该应为是老演员,就停留了在老派的演技模板中,这算是给老演员们敲响了警钟。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