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这就是生活》讲了什么故事?剧情分集介绍第16集
2021-01-11 16:35:12

  这就是生活第16集:玥玥想要追求高山,一鹤管母筹办婚礼。

  王玥玥和高山在厕所,高山质问王玥玥给她房卡是什么意思,玥玥直接就说想要追求他,之前是那种只想玩一玩的,但是现在和他耍朋友是想要以结婚为主的。可是高山却说丰盛不允许公司内部员工交往,虽然丰盛在他眼里不是那么的不可一世但是既然拿了工资就要遵守规定,气的王玥玥赌气说,所以只给了你一张房卡,而没有后续。这时丰盛两个员工来到厕所上厕所两人一起议论着叶小白,说听小白打电话谈论着什么婚礼的事情,说叶小白这人不声不响的就要结婚了,还说是不是和秦总勾搭上了。玥玥从厕所走出来。两人正诧异时玥玥说女厕所满了所以才到男厕所的。

image.png

  管一鹤和管伯母一起到婚庆公司筹办婚礼的事情,管伯母一看价格直降就把一鹤拉到外面说这家婚庆公司太贵了,简直就是吃人,让一鹤把定金给退了,一鹤说结婚是一辈子的事情,一身只有一次所以想要给小白一个难忘的惊喜,这时王总给一鹤打电话来说由于现在股市波动幅度比较大,之前给他承诺的工作现在不能兑现了,一鹤正想为什么时,在一旁的官伯母看的着急的很,非要问为什么,是不是工作出了什么问题了,一鹤只好用英语与对方交流,可是对方已经将电话给挂了,一鹤只好找借口说这个是新公司的老板,邀请他来参见他们的婚礼,所以办婚礼不能一桌几百那种,这才让管伯母停止询问。

image.png

  小白晚上回到家后,看见一鹤一直不停的打着电话,这才知道这才金融危机导致管一鹤找工作遇到困难,管一鹤看见小白说如果实在不行就去赵总去他那边做甲方,小白没有办法也只好安慰管一鹤说这样也可以。小白也想到了这次金融危机肯定会影响鑫河那边的上市,于是重新调查了一些项目和资料。第二天早上小白带着婚庆公司的合同去婚庆公司将合约给取消了,可是鑫河的会议马上就要开始了,小白让玥玥合同的12页去掉,他重新做了。可是没想到会议上高山一组提前将项目核算给拿了出来,高山拿的着一份和玛丽组的一模一样,秦总有个疑惑就是怕到时海外那一边有问题,高山直接说不用担心。这时小白拿着新的资料出来说了海外市场的问题以及最新数据,这才让玛丽组更胜一辏。事后小白打电话跟婚庆公司取消订单的事情,这时刚好玛丽进来,小白只好说这是自己朋友的一个婚礼希望她帮忙出一出建议,玛丽本来是想感谢今天会议的事情,小白也想借此机会向玛丽申请一天年假回家结婚。

  管一鹤由于一直找工作碰壁,于是决定去胜利金融那边,晚上回家也跟小白说了此事,小白一直很支持管一鹤是他不管做什么决定都站在他那一边。小白正愁婚礼的事情,这时玥玥给出点子说可以在网上发微博帖子。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