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我的小确幸》该剧编剧并未被魔化,仍十分尊重原著
2021-01-14 16:21:31

  一部由邢菲与唐晓天合演的青春偶像剧《我的小确幸》正式上映,该剧由小说《你是我的小确幸》改编而来,自官宣上映以来,一直备受关注。

  本来看过这部小说被改编成影视剧后,许多原著粉都期待着邢菲的丛容,毕竟邢菲出演的青春偶像剧收视口碑非常好,特别是他和林一主演的《致我们温暖的小时光》,甜度爆棚,唐晓天也在剧中饰演男二号。官宣定档时曾放过片花,但原著看过后对该剧提出质疑。丛容原是一位冷淡的律师,是林辰的大学同学。林辰介绍,她认识了男主温少卿。

  一开始是林辰追求她,可那时她很喜欢温少卿,可一开始她并没有对温少卿表白,后来又出国了。回到家,因缘巧合,住在温少卿的隔壁。

image.png

  而且温少卿是个温润如玉的大夫,让人见了他就觉得他是个好医生。

  原来在片花里,向大家展示的丛容并非律师,而是感觉像是医院的实习医生,所以对原著粉产生了怀疑,觉得不尊重原著。而邢菲扮演的丛容过于可爱甜美,原著丛容是个短发冷艳高冷的御姐。

image.png

  但是最终的片花播出后,可以看出丛容是一个律师,而不是一个律所合伙人,而是一个实习律师。到温少卿的医院去,是因为那所医院出了事,她要去调查一下。

  而且唐晓天扮演的温少卿也很有感觉,不过剧中对二人的设定是从小就知道的,也许原著中二人的初遇并不适合整部剧,所以就安排了这样的一出。

image.png

  仅从片花看,该剧并未被魔化,仍十分尊重原著。所有人都来追这部小甜剧吧!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