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我的小确幸》漏洞百出且情节烂俗,但高甜剧情却溢出屏幕
2021-01-14 16:25:32

  最近几年,甜宠剧有着非常不错的市场,去年《传闻中的陈芊芊》和《我喜欢你》两部甜宠剧大火,足以说明大家对这种类型剧的接受能力越来越强了,也越来越受到大家的喜欢。而说起甜宠剧,一直认为赵露思和邢菲是非常适合这种剧情的演员,可能她们的演技有些浮夸,但是放到浮夸的剧情中,却又显得那么合适。

image.png

  近日,邢菲主演的小甜剧《我的小确幸》首播。虽然《我的小确幸》改编自东奔西顾的小说《你是我的小确幸》,但是除了角色名称相同之外,剧情遭到了魔改,甚至连角色的人设都与小说相差甚远。所以大家看这部剧的时候,只能把它当作一部全新的电视剧来看了。

image.png

  同大部分的小甜剧一样,《我的小确幸》不仅情节烂俗,而且漏洞也是非常的多。首先便是在机场救老人的一幕,老人突然走到女主的面前晕倒了,然后男主毫无征兆的来救人,虽然是一场急救的戏,但却丝毫没有拍出紧张的气氛,看起来十分尴尬。

image.png

  男主与女主从小青梅竹马,甚至约定长大要结婚,但因为女主的原因,所以不得已分开,两人也做了约定,女主回来便在大树下等他。但是比较让人迷惑的是,感情这么深的两个人,女主竟然不知道男主的名字,但男主却知道女主的名字。

image.png

  为了制造男主与女主在树下相遇的情节,也是漏洞百出。男主去机场接女主,却不知道女主的名字,紧凭借一副图画,实在有点牵强。而女主到医院来工作,两人见面依然没有自我介绍。最奇葩的是,女主挂了男主的号,男主竟然还不知道女主的名字,这漏洞确实有点过分了。

image.png

  虽然漏洞百出,情节烂俗,但是高甜剧情却让人追得停不下来。高帅男主在树下见到了梦寐以求的人,直接一个大大的拥抱。为女主默默的买限量版的运动鞋,并且怕女主鞋带没系好,蹲下身把女主鞋带解开又重新系一遍,真的是既搞笑又甜蜜。

  男主高帅,女主平凡,两人从小青梅竹马,男主知道女主的身份,但女主却并不知情,所以高帅男主对女主处处照顾、宠爱、呵护有加。这种剧情的设定,真的是糖分超标,这种剧情虽然老套,但却有很多观众就吃这种剧情。

image.png

  小甜剧本来就没有什么逻辑可言,一切剧情都是为了高甜服务。邢菲和唐晓天在剧中的表现都十分的不错,虽然剧情没有逻辑,但却不让人出戏,两人的身高差也是十分抢眼。虽然《我的小确幸》对比原著小说,剧情魔改,但对于喜欢小甜剧的朋友来说,确实值得一看。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