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这就是生活》讲了什么故事?剧情分集介绍第25集
2021-01-15 16:21:35

  这就是生活第二十五集:一鹤小白心生隔阂,果果发烧急送入院。

  小白和管一鹤找了一个借口让管母和叶惠芬出去给自买吃的和加湿器,然后两人在家准备商量让那个母亲留下来。谁知管母正在此时回来,觉得两人奇奇怪怪的,说加湿器楼下贾阿姨说在网上买用不了这么麻烦。但看两人鬼鬼祟祟的,小白本想支招将管母带回房间,让一鹤乘机将分析图给取下来,哪知道管母一转头就发现两人的计划了,气的将两人教训一顿,说自己的好心不被被人给领情,取了媳妇忘了娘,这时正好叶惠芬回来,看见家里场面不对,就问怎么回事,刘淑敏将此事给叶惠芬说了,两人气的各自收拾行李准备回去了。

  王玥玥找到高山问公司对小白的事情要怎么处置说玛丽这边想让叶小白自动离职,高山说如果他是玛丽也会这样做,小白现在做母亲了,以后工作肯定是两头忙,公司也不允许两个女人在一起,这样很影响工作,做投行的本来就连吃饭睡觉都满足不了更不用说照顾孩子了。

image.png

  一鹤两口子知道母亲生气了,于是两人上前去哄母,可是两位母亲不吃这一套,小白问一鹤谈的怎么样,可是管一鹤也没办发,于是小白只好想一个办法用孩子将母亲留下,让管一鹤进去看果果说果果脸上有个地方不一样,一鹤看了半天也没有看出个什么问题来。才知道这是老婆使得法子让两位老人留下,两位母亲一听果果长了什么东西,都紧张起来,小白说这是奶藓,她都发给微博上面的医生问过了,两位老人由于担心孩子决定留下来了。这是管一鹤收到公司的电话,管一鹤怕引起小白的不满,于是就没有接听,这时小白说,这都请假两个星期了,再不接电话的话可能工作都没有了。

  赵成福收到女儿寄的礼物,给赵金子打电话说下周要来深圳看她,也要谈一谈关于生生果业的事情,金子于是给管一鹤发了一个短信让他务必见赵成福一下。小白这边平复了两位母亲后,给两位母亲分工安排了工作,刘淑敏照顾果果,叶惠芬则负责生活这一方面。小白跟管一鹤计算了自己现有的钱就只够他们家庭一年的生活了,管一鹤在一边听着感觉很无力说自己一年以前就已经算过了,说他现在如果完不成舟胜利的要求就会被调到国外去。小白说怎么这种事情都不跟他说,管一鹤只好抱怨说跟你商量也没什么用,要不是之前为了你没有答应老赵现在也不会像这样。管一鹤知道小白生气了只好说自己要出去跑跑步,在外面管一鹤收到金子的短信,很是犹豫要不要去见赵福成。

image.png

  小白在一鹤给宝宝送的幸运球里面发现赵金子的留言,心里更是生气,晚上就质问管一鹤赵金子这是什么意思,管一鹤表示很无奈就说自己和赵金子没有什么,他现在为了她变成这个样子也不是他愿意的,小白也生气说自己的人生也发生了很大的变化。第二天小白来到丰盛找到玥玥让她把申请报告交给玛丽,她想提前复工。

  小白回到家后发现家里面加湿器开的很大的,一进房间就发现果果发烧了,刘淑敏因为自己的过错一直在自责,手足无措的不知道该怎么办,小白只好自作镇定的把孩子带到医院去,并让刘淑敏回家拿一下东西来,她这边来照顾果果和联系一鹤,可是管一鹤的电话一直处于未接状态,这边医生又告诉小白孩子可能存在免疫系统方面的问题,小白对管一鹤的感情更是淡了一层。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