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山海情》正在热播,剧中有哪些美女演员呢?
2021-01-22 17:07:40

  主旋律题材的影视剧也不乏好剧,正在热播的扶贫剧《山海情》就非常火爆。《山海情》的演员阵容却很强大,黄轩、张嘉益等明星都有参演这部剧。下面我们来盘点《山海情》中的几大美女演员。

  1、姚晨

  姚晨在《山海情》中饰演吴月娟,剧照吴月娟是一位扶贫女干部。吴月娟给人感觉蛮有气场的,很多网友都认为姚晨的演技很棒,虽然演的不是女一号,但姚晨依然很用心的在演好戏。

  2、闫妮

  闫妮这次在剧中饰演杨县长,这部剧开拍前,闫妮曾专门到西北农村体验生活。闫妮在剧中的造型并不时尚,但很多观众说闫妮演出了基层干部的样子,她的演技带人入戏。

  3、热依扎

  热依扎演过多个让人印象深刻的角色,比如《甄嬛传》中的宁嫔,《长安十二时辰》中的檀棋。热依扎这次在《山海情》中饰演李水花,剧中李水花是一位坚强的女子,热依扎的演技非常出色,观众非常赞许。

image.png

  4、黄尧

  90后美女黄尧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她进入演艺圈才4年,但她获得过最佳新人奖等奖项。黄尧是很有潜力的女演员,她这次在剧中演白麦苗。白麦苗勇敢开朗,她后来成了女商人,演技自不必说。

  5、郎月婷

  郎月婷是很有气质的美女,她演过《刀尖》、《相亲相爱》等影视剧。郎月婷在《山海情》中饰演马秋红,剧中马秋红是一位单亲妈妈。郎月婷在剧中的造型很接地气,演技发挥的很好。

  6、邹元清

  邹元清是闫妮的独生女邹元清。邹元清再度和妈妈合演影视剧,她在《山海情》中饰演马得花。

  7、周放

  还记得《大江大河》中的程开颜吗?程开颜的扮演者周放这次在《山海情》中饰演杨明珍。剧中杨明珍是一位车间主任。周放在这部剧中的戏份不太多,但是杨主任的严厉是给大家印象深刻的。

image.png

  8、王莎莎

  王莎莎曾和姚晨等人合演过《武林外传》,童星出身的她如今不是很红。王莎莎这次在《山海情》中饰演秀儿。剧中秀儿是一位早婚的妇女,王莎莎的演技是非常不错的。

  9、鲁照华

  95后小花鲁照华外貌清纯秀美,2019年毕业于中央音乐学院,已有7部影视作品在手,包括电影《闪光少女》、大型电视剧《热爱》,《满满喜欢你》顾小满角色使她获得全国首届网络剧新锐演员奖。鲁照华是很有演技天赋的女演员,此次在剧中演张一娟。张一娟笑容淳朴而治愈,敢恨敢爱,非常正气,是年轻一代打工妹的形象写实,鲁照华用最短的时间塑造了形象饱满的张一娟,该演员未来可期。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