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赘婿》是什么大结局?苏檀儿最后真的入宫了吗
2021-02-23 17:12:01

  由郭麒麟与宋轶主演的《赘婿》正在热播,该剧凭借着搞笑的剧情与喜感的人物设置,收获了一大批忠实的观众。可是,欢乐的剧情总会结束。

image.png

  目前,《赘婿》只是播出了十几集,正处于男女主欢乐快意、驰骋商界的阶段。但是,随着剧情的发展,欢乐的剧情也会逐渐被取代。

  众所周知,宁毅虽然具有现代的思维,并且经商头脑非常不错,但是,倘若没有丞相秦嗣源的帮助,宁毅也很难在短时间成就苏家。

  宁毅与秦嗣源因为一盘棋局相识,之后便成为了忘年之交。秦嗣源非常欣赏自己的这位小友,甚至想要举荐他与自己一同为官。

  不过宁毅志不在朝堂,他只想成为叱咤商界的一位闲散之人。但是,宁毅对秦嗣源的恩情还是时刻记在心中的。

1614071491883053.png

  伴随着剧情的发展,秦嗣源受到朝堂政敌的陷害,最终被皇帝所杀害。因为秦嗣源的功绩和权力太大,让皇帝感到了不安,所以便顺理成章地除掉了秦嗣源。

  昏庸的皇帝治理国家不怎么样,杀害忠良倒是有一手。更可恨的是,在杀害了秦嗣源之后,皇帝竟然打起了苏檀儿的主意,甚至要强行将苏檀儿入宫为妃。

  面对秦嗣源的惨死与妻子的危机,宁毅终于再也忍无可忍了,拿着自己研制的火枪便送这位皇帝领盒饭了。

  即便是皇帝,在面对具有现代思维的宁毅恐怕也只能是个“渣渣”。本来天高皇帝远,没想到这皇帝非要作死,不仅杀害秦嗣源,还要强迫苏檀儿入宫,这真是皇位坐够了。

image.png

  不得不说,这样的剧情真的是太大快人心了。其实具有现代思维的宁毅早就开始研究火药生意了,毕竟在那个冷兵器的时代,掌握了火药就相当于掌握了天下。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