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暴风眼》什么时候上线?这部剧的题材是什么?
2021-02-24 17:12:58

  杨幂最近堪称了“霸屏”啊,《刺杀小说家》正在上映,而她的另一部作品也即将和大家见面了,这部剧的名字叫《暴风眼》,其实早就杀青了,但一直没有定档,最近官博放出了预告片,定档2月23日,马上要和大家见面了,《暴风眼》的题材还是很新颖的,国安题材的当代都市反谍大剧,印象中还没有这种类型的题材,杨幂挑剧本的眼光真的很犀利。

image.png

  《暴风眼》的主演们基本上都是嘉行的艺人,又是熟悉的“嘉行大礼包”,其实能够理解为什么粉丝那么抗拒杨幂热巴的剧带新人了,因为面孔都太熟悉了,合作一次两次还可以,总是合作,带新人,粉丝难免会感觉偶像在被利用,杨幂的单人海报实在是帅气了,又A又飒,她非常适合这种风格。

  官方晒出了全阵容海报,男主角是大家都很熟悉的张彬彬,这是张彬彬第三次和杨幂合作了,第一次合作是《微时代之恋》,当时张彬彬只是一个籍籍无名的新人,第二次合作是《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张彬彬饰演男二号,这一次在《暴风眼》,两人终于是“官配”了,张彬彬非常适合西装,他的长相本身就很端正帅气,西装更增添了气场,和杨幂有种势均力敌的感觉。

  嘉行的艺人刘芮麟代斯都来了,分别饰演男二号和女二号,戏份很多,刘芮麟西装挺帅的,见惯了他穿古装的样子,其实他更适合现代剧,尤其是他个子高,穿上西装,有种精英的气质。而代斯短发造型也非常英气,有种高级感,眼神太有故事了。

  王骁算是嘉行的一股清流了,颜值不算高,但是演技是真的好,前段时间因为《流金岁月》中的“杨柯”一角圈粉无数,被称为是整容式的演技,在《暴风眼》中戴上眼镜,又是另外一种气质,真“剧抛脸”,让人期待。

image.png

  值得一提的是,《暴风眼》中还有一个让人非常期待的人,她就是王艺瑾,相信很多人对她并不陌生,硬糖少女303的成员之一,王艺瑾在选秀出道前就是一个演员,她也是嘉行的艺人,当初在出演《暴风眼》的时候,还是一个小透明,所以戏份不多,不过能被老板杨幂带着拍戏,也能看出公司对她的器重。

  没想到《暴风眼》播出的时候,王艺瑾已经成功出道,并且走红了,也算是这部剧的一个意外之喜了,王艺瑾的粉丝都非常期待这部剧,看剧情她和王骁饰演一对,太让人期待了,《暴风眼》全阵容海报曝光,杨幂张彬彬3搭,我却被王艺瑾吸引,你怎么看?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