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暴风眼》的演员阵容如何?主演有哪些人呢?
2021-02-24 17:13:56

  近日来又有不少的新剧相继官宣定档,其中就有这样一部主旋律正剧叫《暴风眼》,这是一部国安题材的电视剧,展现了奋战在隐蔽侦察第一线的国安战士们,为了保卫国家安全而做出的努力和贡献,除了充满正义和正能量的故事剧情外,电视剧的演员阵容也堪称豪华。

image.png

  从演员阵容中可以看到,男主是张彬彬饰演的马尚,是一名非常优秀的国安部侦察员,外形高冷帅气而且有着非常利落霸气的身手,当然也有着满满的正义和信仰,以及清醒睿智的头脑,剧中张彬彬的装扮造型还是非常正气帅气的。

  说起来张彬彬也是当前热度很高的一位人气男神了,而且也是影视剧中大家非常熟悉和喜爱的荧幕男神,之前《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烈火如歌》以及《秦时明月丽人心》和《小女花不弃》等等,都是非常经典的影视作品。

  而张彬彬也凭借着高冷帅气的外形以及温柔深情的演绎,成为无数观众心中的荧幕男神,说起来之前的诸多影视剧中,张彬彬主演的大多是偶像剧的类型,帅气养眼的外形也确实深受观众的认可和喜爱,不过作为演员来讲张彬彬也在不断尝试挑战和转型。

  而这部《暴风眼》作为一部弘扬主旋律和正能量的正剧,无疑也是张彬彬转型的一部重要作品,虽然张彬彬的外形非常适合霸总和偶像剧,但朝着正剧的方向发展对于演员来讲绝对是裨益无穷的,如今张彬彬终于也开始演正剧了着实让人欣喜和期待啊。

  而跟张彬彬搭档饰演女主的杨幂,更是当前非常火爆顶流级的人气女神以及收视女王啊,剧中杨幂饰演的女主叫安静,是国安局侦察科的科长,不但美艳动人而且潇洒干练霸气高冷,从目前公布出来的信息来看,不管是眼神戏还是动作戏,杨幂的表现都非常的出彩吸引人。

image.png

  说起来杨幂和张彬彬也是大家非常熟悉的组合了,张彬彬不但是杨幂旗下的艺人,而且两人之前也曾搭档过不少的影视作品,比如那部爆款剧《三生三世十里桃花》里面,杨幂饰演的白浅跟张彬彬饰演的离镜,两人虽然不是官配cp,但却也有着一条非常虐心的感情线,而这一次在《暴风眼》中看到女主是杨幂,尤其是跟张彬彬再次搭档组合,真的实在是太让人期待了啊。

  另外电视剧的其他演员阵容大家也都非常熟悉了,比如刘芮麟、代斯和易大千等,也都是杨幂旗下的高颜值艺人,而王东、王骁和宁心等也都是演技出众的实力派,还有石凉、施京明、章申和廖京生等等,更是从艺数十年演技精湛的老戏骨了,可以说《暴风眼》不但有着很高的颜值和人气,而且演技上更是有着非常强大的实力,那么他们会给大家带来怎样一场精彩的表现呢,2月23日起《暴风眼》一起追起来吧。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