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世界微尘里》是什么剧?吴宣仪饰演的是谁?
2021-02-24 17:21:10

  最近由肖战和吴宣仪主演的玄幻剧《斗罗大陆》,可谓是火遍全网!该剧不仅收视高,而且口碑也取得不错的成绩。剧中吴宣仪饰演的女主角小舞,也是凭借着甜美可爱的颜值和不俗的演技,深受观众们喜爱。然而《斗罗大陆》这部剧尚未收官,吴宣仪又有一部爱情剧将播,那就是《世界微尘里》。

  《世界微尘里》这部剧改编自同名小说,由爱奇艺出品,许宏宇执导,原著作者木浮生亲自操刀编剧,吴宣仪和毕雯珺等明星领衔主演的爱情剧。该剧主要讲述了图书管理员曾鲤,因为矫正牙齿认识了牙科副主任医师艾景初,两人因此展开了一系列甜蜜的爱情故事。据了解,这部《世界微尘里》早在去年12月份就已杀青,预计在2021年上半年播出,让人期待不已!

image.png

  这部《世界微尘里》的女主角曾鲤由吴宣仪饰演,她在剧中是一个胆小又怕黑的慢热型图书管理员,但幸好是治愈型美女。提到吴宣仪,相信大家都不陌生吧?吴宣仪是歌手出身,不仅歌唱得好,而且长相也甜美。吴宣仪进入演艺圈虽然不久,但是演过不少影视剧,最近更是在热播剧《斗罗大陆》中饰演小舞一角,凭借着甜美可爱的形象,而圈粉无数。这次在《世界微尘里》中再次独挑大梁担任女一号,饰演曾鲤这样一位治愈型美女角色,无论是颜值还是气质,可以说吴宣仪都是相当符合这样人设的,非常期待她在剧中的精彩演绎

  而该剧的男主角艾景初由毕雯珺饰演,他在剧中是个牙科副主任医师,人设偏向于“霸道总裁”。对于男主毕雯珺,可能很多朋友都不认识,因为毕雯珺出道时间并不长。2018年毕雯珺凭借着选秀节目《偶像练习生》 决赛第十名出道,之后推出了自己的首张专辑《THE FIRST》,获得不少网友的关注。和其他歌手一样,毕雯珺近两年也逐渐向演艺圈发展,先后在《淑女飘飘拳》、《漂亮书生》等热播剧中都有着相当优秀的表现,毕雯珺也是凭借着自身帅气的颜值和出色的演技,获得不少观众的好评。这次在《世界微尘里》中担任男主角,饰演“霸道总裁”艾景初一角,相信这样的角色对于毕雯珺来说也是毫无压力的。从剧照上来看,毕雯珺一身西装革履,气场全开,帅气不凡,可以说把“霸道总裁”演绎得淋漓尽致!

image.png

  《世界微尘里》这部剧从剧情上来看,是一部典型的“霸道总裁”甜宠剧,这也是当下年轻观众所喜爱的。而从阵容上来看,男女主角吴宣仪和毕雯珺又都是娱乐圈中人气相当高的俊男靓女,这也让该剧更加的有看点!

  一部好看的爱情剧,除了剧情要足够甜外,主演们的演技和颜值也要在线,毕竟现在大多年轻观众都喜欢看颜值。相信这部由吴宣仪和毕雯珺这对高颜值CP主演的《世界微尘里》,播出时一定会火,你是否期待?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