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风起霓裳》收官评分为什么那么低?
2021-03-01 17:34:54

  由古力娜扎许魏洲主演的电视剧《风起霓裳》在2月27日晚迎来了大结局。

  在大结局中 ,琉璃(古力娜扎饰演)在义母的张罗下戴上面具和另外4个女子一起在灯会上游览,给裴行俭(许魏洲饰演)出一道“点秋香”的难题。

  这当然难不住啦,裴行简俭略施调虎离山之计,就顺利将琉璃带出人群,在桥头甜蜜约会。

image.png

  婚前琉璃也不能踏实待嫁,先来到了舅舅家中拜托舅舅两件事,一个是帮她找两个贴身婢女,二是拜托调查一下洛阳的庄园地产的实际情况。

  然后要回库狄府待嫁。然而同父异母的妹妹珊瑚即将嫁给河东公世子做妾,庶母在嫉妒之下却存着另外的心思,准备送两个贴身丫环给琉璃,琉璃一眼识破这两个丫鬟应该是河东公府借由珊瑚之手安插来的,正好此时琉璃舅舅也前来送婢女给琉璃,其中正有阿霓。高低之分立下。

  对于二人的婚礼,剧中用了很多的镜头来渲染氛围,描述过程,可见剧组也是极力想要还原传统礼仪,对衣物首饰也都是近景,服化道没得说,十分精致。

image.png

  在大家的万众期待里,琉璃和裴行俭终于迎来了人生的幸福时刻。这样的结局其实非常来之不易。有情人终成眷属还是非常美好。

  大结局播出当天,主演们纷纷在社交平台上发文告别自己的角色。古力娜扎录制一个8分半的视频来讲述自己与琉璃一角的告别。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