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顶楼2》锡勋、锡京的亲生父亲到底是谁?
2021-03-09 16:49:27

  在《顶楼》中我们知道周丹泰是锡勋、锡京的父亲,而秀莲是后面才和周丹泰结婚的,周丹泰请求秀莲和他一起照顾孩子,还声称孩子的母亲在双胞胎8周的时候因为得了败血症去世了,但是在《顶楼2》中双胞胎的亲生母亲却回归,想必大家对于这点也很疑惑,而且从演员表上看锡勋、已经疑似不是双胞胎,那么她们的亲生父亲到底是谁呢?

image.png

  我们知道周丹泰为了和秀莲在一起,一直让人在打听秀莲在美国的住址自己秀莲当时的老公是谁,在这期间的时候周丹泰和一个长相很像秀莲的人结了婚,并且还有了孩子。这个时候周丹泰也已经在找到了身在美国的秀莲,为了让秀莲重新回到自己身边,周丹泰开始做了一个详细计划,因为受到惊吓秀莲动了胎气只能提前生下孩子,在秀莲昏迷的时候周丹泰又偷偷的把孩子“掉包”,并且告诉秀莲一直没忘记她,要和秀莲共同抚养孩子。

  剧中给我们呈现的一直是锡勋、锡京是双胞胎兄妹,而从最新更新的《顶楼2》演员表中,我们可以看到在上面秀莲回归,但是实际身份是锡京的亲生母亲,而在演员表上,上面标注的只是锡京亲母,锡勋没有被提到,那么锡勋、锡京不是双胞胎,锡勋的亲生父亲就只能是在《顶楼》第一季中去世的秀莲的第一任丈夫,这两点说明一切!

image.png

  第一,从性格方面,锡勋在剧中并不算坏孩子,虽然说也有暴力行为,但是在第二季中已经改好了,而且在锡勋的心里其实并没有歧视底层社会的人,这方面跟秀莲是很像的,相反我们再看锡京,锡京的性格和第二季中出来的“秀莲”罗爱乔性格是有相似之处的,加上演员表,锡京的亲生母亲和亲生父亲就是罗爱乔和周丹泰,而锡勋的父亲很有可能是秀莲的第一任丈夫,虽然只有一个小片段,但是能看出当时两个人的甜蜜,素养也很好,在闵雪雅受欺负的时候,说出来的一些话锡勋听了也有所触动。

image.png

  第二,锡勋的音乐素养。在第一季中秀莲的丈夫是出身音乐世家,当时秀莲丈夫在跟秀莲弹钢琴做胎教,我们可以看出闵雪雅的音乐天分是很高的,以第一名的成绩考进了清雅艺高,从第二季中我们也能看出锡勋弹钢琴也非常厉害,清雅艺术节别人都是专门找的钢琴老师,而锡京的钢琴演奏者就是锡勋,可见锡勋的钢琴技术很高。

  在剧中锡勋是一个不折不扣的学霸,而锡京则对学习和音乐并不上心,考试成绩全是作弊来的,就连演唱音乐也是为了能摆脱周丹泰,自己独立才去努力的,由此可见锡勋、锡京的差别,再加上演员表的介绍,不得不让人怀疑锡勋、锡京到底是不是双胞胎,如果演员表没出错的话那锡勋的亲生父亲就是第一季中秀莲的丈夫,以上两点说明原因!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