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司藤》秦放的秘密是什么?司藤为什么知道?
2021-03-09 17:12:13

  《司藤》司藤发现秦放的秘密,他是白英后代,两个人相遇绝非偶然。司藤是被丘山逼到人间的藤妖,她本应该在森林里成长,却被丘山带回了人世间,完成人类的野心。司藤和白英其实是一个人,司藤喜欢上了邵公子想要嫁给他,但司藤体内有两个声音,一个是想要离开这人世间,一个是想要嫁给邵公子,所以她就把自己一分为二。白英嫁给了邵公子,而司藤却过着逍遥的日子,但有一天白英为了自己的私欲竟然杀了司藤。

image.png

  白英是真正的妖,而司藤是藤,所以她们两个合体才能有强大的力量。白英当初才是被丘山杀掉的妖,世人都不知道司藤是两个人,直到丘山杀了白英之后才发现真正的司藤还活着。白英嫁给邵公子后生下一个孩子,这个孩子被白英保护的很好,白英生下孩子后就把亲身孩子换了,她把自己的孩子交给秦老爷抚养(秦放的太爷爷),而自己却找来一个孩子顶替邵家骨血。

  丘山杀了白英后就把这个孩子也杀了,他万万没有想到白英已经把自己的孩子送到了很安全的地方。秦放是白英的后代,他身上流着一半藤妖的血脉,所以能复活司藤。司藤也发现了秦放的秘密,知道他和自己有关系。司藤很聪明,知道她和秦放的相遇绝对不是偶然,这一切仿佛是有一个无形的大手牵引着所有人。

image.png

  司藤和秦放虽然有血缘关系,但他们还是会相爱,也许妖的世界和人类不同。司藤最后回归森林,而秦放成为半妖,两人虽然分开了,但也是为了更好的相遇。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