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锦心似玉》最新的预告是什么内容?十一娘被赶出徐府?
2021-03-09 16:54:20

  《锦心似玉》在更新的两集中虽然侯爷和十一娘还是没有“体面”,但是两集一直在撒糖,还是在乔姨娘面前秀恩爱,就连之前对十一娘有意见丹阳县主也在帮着十一娘讽刺乔姨娘,虽说这两集看着痛快但是越是这样乔姨娘心里越是嫉妒,开始想尽办法挑拨侯爷写休书,而且还趁侯爷不在府上的时候把十一娘赶出了徐府!而最让人气愤的是乔姨娘亲口承认了是自己害了元娘!

  在最新的预告中因为徐家粥铺霉米事件,侯爷查出大量的霉米囤积在军营,如果将士们每天吃这些霉米,别说上战场打仗,都有可能会中毒身亡,因为事关重大侯爷要离开徐府一段时间,而乔姨娘则趁这个机会把十一娘赶出了徐府。

image.png

  乔姨娘先是让十一娘发现关于元娘去世的真相,当十一娘确定元娘去世和乔姨娘脱不了关系的时候,乔姨娘却跑去和徐太夫人告状哭得梨花带雨的,徐太夫人又心疼乔姨娘,对于十一娘的话根本就不信。而且在元娘生病的时候乔姨娘根本就还没有嫁入徐家,所以徐太夫人以为是十一娘想陷害乔姨娘,但是十一娘一口咬定元娘去世就是乔姨娘捣鬼,顶撞了徐太夫人这也正好中了乔姨娘的计谋,在侯爷还在军营的时候乔姨娘接着徐太夫人的家威把十一娘赶出了徐府,并且说要让侯爷休了十一娘。

image.png

  等侯爷回到徐府的时候十一娘已经回罗家待了一段时间,而且这个时候整个徐家又落在了乔姨娘手里,就连文姨娘和秦姨娘也不敢多说一句闲话。侯爷回来后去罗府找十一娘,但是两个人谈到最后不欢而散,就连十一娘说的证据都没看侯爷就摔门离开,这也让十一娘对侯爷产生了失望,侯爷宁可信乔姨娘也不听十一娘说完。

  被赶出徐家后为了找到更多的证据,十一娘、冬青和琥珀开始打听关于元娘的事而且还开始调查乔姨娘当时身边的人,乔姨娘也早有打算,在十一娘出门后一直跟在后面,并且想杀掉十一娘,在乔姨娘动手之前,她也亲口承认了当时她对元娘的所做作为,元娘每次喝的药里其实都是有毒的,每次吃完药身体状况会更差,但是大夫又检查不出来病症,导致了最后元娘的去世!十一娘听到之后非常生气但是自己被困在乔姨娘手里,逃脱都成了问题。

image.png

  虽说乔姨娘是明面上使坏,但是乔姨娘的手段是真的多,只要侯爷对她冷淡她都会把错怪在十一娘身上,不得不说在后面两集中乔姨娘虽然承认了是她杀害的元娘,但是她不仅没收到惩罚反而还挑拨侯爷写了休书把十一娘赶出了府,这难道就是“打一巴掌再给颗糖”吗?看得真是太生气了!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