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骊歌行》中扮演男主的许凯表现如何?为什么不火呢?
2021-04-16 17:26:53

  反正我是看的挺有感触的,饰演男主的许凯,这么多年兢兢业业拍戏,演技在一众小鲜肉里也算相当出色的,身上除了当年女朋友爆的那点黑料,也没啥其他问题,可,为什么他就是火不了呢。

  作品多,合作过的女演员对他评价也很好,又受于正力捧,演技更是不赖,而且每部戏都是男一,无论古装现代装还是民国装都非常帅气,可塑性非常高,在娱乐圈实属罕见。

image.png

  与他合作过的女演员都火了,可是偏偏他就是不温不火,如今《骊歌行》搭档的又是跟他一样“体寒”的李一桐,两个都是演技不俗的青年演员,这部《骊歌行》会让他们俩“负负得正”爆火出圈吗?

  这部剧是网剧,网剧是比较依赖流量明星的知名度的,就是说流量演的话,就自带人气,赢在起跑线上,比如说内娱那几个顶流演的,肯定有热度,粉丝比较鸡血,这部剧的话,李一桐和许凯,流量都不大,所以就起点会比较输。

image.png

  2.于妈的剧特点就是细水长流为主,这部剧一开始有60多集,不是那种节奏很快的剧,所以和山河令比的话,不如山河令那么吸引人,就家里长家里短,需要你沉下心来看,口碑发酵也会比较慢。

  3.这部剧放在这个档期,本身就是炮灰,长歌行也是古装,古装扎堆,审美疲劳,这部剧本身预期也不高,因为没流量,所以拉新啥的预期也不会高,就李一桐是真的冷体质,这部剧的制作水平还是ok的,就是说演员这块的话,相对比较冷,上星的话,或许会好一点吧。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