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刘老根4》什么时候上映?赵本山范伟领衔主演
2021-04-27 17:27:40

  4月26日下午,优酷放出电视剧《刘老根4》的定档预告宣传片。这部电视剧作品将于5月1日上午10点,正式首播。根据预告片内容来看,赵本山、范伟、闫学晶等演员,依旧是《刘老根4》的领衔主演。而宋小宝林更新,则在这部电视剧作品当中作为客串演员出现。此外,该剧当中,赵本山老师的众多弟子,都将出镜。

  从预告片剧情来看,这部电视剧将延续《刘老根3》的内容,并且增设了开办山庄的故事。从网友们的留言情况来看,大家纷纷认为,《刘老根4》估计马上就要和《乡村爱情》系列剧并线了。在《乡村爱情》系列剧当中,也是一个东北小村子开设山庄的故事。这么来讲,无论是《乡村爱情》系列,还是《刘老根》系列,其实区别都不是太大了。

image.png

  对于观众而言,似乎也养成了节假日看赵本山团队喜剧电视剧的习惯。无论是春节期间的《乡村爱情》系列,还是五一期间的《刘老根4》,对于普通观众而言,其实就是小品大集合,就是一群小品演员凑在一起,逗大家乐子罢了。至于剧情不剧情的,真正追着看本山大叔出品的这些电视剧的,没人在乎剧情。甚至于可以说,本山大叔出品的这些电视剧,就没啥剧情。

  《刘老根4》方面,依旧是赵本山、范伟、闫学晶、李静、杨顺林和程野的主演。值得注意的是,本山大叔的得意弟子宋晓峰和小沈阳,均未出现在《刘老根4》的先导预告片当中。宋晓峰方面,已经是《乡村爱情》系列剧当中的真正主演,专注于这部剧,也是必然,无暇分顾《刘老根》系列。而小沈阳未回《刘老根4》捧场,不知为何。

image.png

  已经非常知名的喜剧演员宋小宝,则在《刘老根4》当中成为客串。今年春节档期,宋小宝主演并导演的电影《发财日记》,网络上映,最终豆瓣评分6.0分,也算是本山大叔的弟子当中再出一位导演人才。首部便能及格,已经算是不错。

  而预告片内容当中,演员林更新也在《刘老根4》当中客串了一下角色。而早前疯传的演员郑爽在《刘老根4》当中出现角色,但在最新的预告片内容当中,并无郑爽的身影。显然,这部电视剧已经删除了郑爽的戏份。对于郑爽的粉丝而言,可能短期内无法看到郑爽出现的影视剧作品了。

  《刘老根4》一度被传春节之后,便能够实现开播。不过,最终这部电视剧的档期落定在了五一期间。对于部分喜欢刘老根的观众而言,节假日看一看喜剧作品大合集,也未尝不是一件十分欢乐的事情。在该剧当中,可以看到本山大叔及其他的众多弟子。而范伟、闫学晶、李静、林更新等演员的出现,也算是不错的惊喜。至于在预告片当中没有任何身影的郑爽,粉丝们似乎不必期待了。

  目前来看,《刘老根3》形成的观众口碑,还算不错。这部电视剧在豆瓣有6.5分的观众打分成绩。对于本山大叔的喜剧影视剧作品而言,能够获得这样的及格成绩,已经非常不容易。显然,众多实力派喜剧演员的加盟,让《刘老根》系列剧能够获得更好地观众肯定。另一个例子,则是3月份开播的本山大叔团队的电视剧《大饭店传奇》,清一色的网友差评,且因为打分数量有限,豆瓣连观众评分都没有形成。

image.png

  对于《刘老根4》而言,一群喜剧老戏骨们相聚,还是能够调动观众的追剧兴趣的。尤其是范伟和闫学晶两位老师的加盟,让该剧自带了不少的光环。根据预告片内容来看,范伟老师在《刘老根4》当中的戏份将比第三部当中增加不少。这位真正的喜剧实力派,可能在第四部当中,和赵本山有更多的碰撞式的剧情。

  当然,播放数据方面,《刘老根4》似乎不必担心。有一个非常奇怪的现象,赵本山团队出品的电视剧作品,虽然观众口碑一般,甚至于观众们都“不愿意”参与打分、参与网络上的话题讨论等等,但这丝毫不影响这类剧作的播放数据。《乡村爱情》系列和《刘老根》系列,都是网络热度一般,但播放成绩,还是相对不错的。可能,对于本山大叔的喜剧迷们而言,大家都是安静地看剧吧。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