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泰剧《亲密友人》以单元剧形式呈现,剧情差强人意
2021-04-29 16:30:46

  最近又出了几部新的泰腐了,但是说实话,剧情真的一部比一部烂,感觉泰腐这半年来真的有在走倒退的路线,即使是年初播出的《千星传说》也是在前两年筹备拍摄的,而近段时间筹备的,真的难以看下去。

image.png

  比如说最近播出的《爱在隔离屋》一开播第一集剧情就把我整蒙了,这个故事讲述的是在疫情期间,被隔离状态下发生的事情,题材倒是很好,就是剧情莫名其妙,一群年轻人在被隔离状态下的生活,前面两集还算可以,后面真的没法看。

  当然,拉跨的也不仅仅是这一部,福多多的新剧《亲密友人》也一样,一言难尽,不知道福多多最近两年到底是怎么回事,演的剧一部比一部差,之前有一部《我的兄弟情人2》,彻底成为了烂剧。

image.png

  在这部剧中跟福多多打对手戏的就是之前在《待到重逢时》的男主姆哥,他们两个在颜值上还是很高的,然而,这部剧却不是连续剧,而是单元剧,每一集都有一个故事,福多多和姆哥只是在第一集中出现。

  然而,这唯一的一集也居然还是强行HE的。

  故事是这样的,福多多和姆哥在剧中饰演一对住在一起很久的情侣,但是因为平时姆哥工作忙,很多时候就没有照顾到福多多的情感,导致两个人在产生了距离。

  有一次是他们俩的认识纪念日,姆哥居然又在公司里面工作没有回来,当福多多准备好一切等他回来的时候,最后还是等了个寂寞。

image.png

  于是生气的福多多直接冲到姆哥的公司,吵了一架之后,直接分手,最后剧情还是让他们俩又在一起了,强行HE。

  看完之后,觉得剧情也就那样,代入感不强,也许是泰语的语言障碍问题,更加无法融入剧情当中去。

  而且我觉得里面福多多的角色有点作,有时候会无理取闹,两个人一起久了,居然一点默契都没有,最后居然还能和好,这剧情看着有点迷。

  好的泰剧真的太少了,往往有一部不错的出来之后,就觉得非常好,矮子里拔高,同行衬托,这两年泰腐质量上参差不齐,所以不想踩雷的话,可以多关注关注我,我替大家去试毒。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