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酷盖爸爸》第四集播出,两个爸爸一个娃面临着什么问题?
2021-05-10 17:15:31

  《酷盖爸爸》是近期播出的一部台湾纯爱剧,说是纯爱剧,其实应该叫做纪实剧比较合适,因为这个系列剧就是偏向写实风的,而且剧中反应的很多问题,在现实生活中也能够找到,这部剧随着剧情的深入,讨论到的现实的话题也越来越多,而在最新更新的第四集中,也有一些问题值得很多人反思。

  在这部剧中的杰立和Damian一起有了一个家庭,结婚之后也有了一个自己的孩子,名字叫凯凯。

  在剧中虽然杰立和Damian都非常疼凯凯,但是凯凯也经常会问到这么一个:“妈妈是什么,为什么我没有妈妈?”

image.png

  虽然在成年人的观念当中,这些简单的问题似乎不是问题,但是在一个四五岁的小孩子眼中,总会把自己身边的事物跟别人的对比,当出现落差的时候,总会在幼小的心灵中埋下阴影。

  而凯凯在上了幼儿园之后,因为家庭的原因,受到其他小朋友的冷落,一直到他的姑姑去接她放学,他才感受到自己其实跟别的小朋友一样,而其他小朋友也才渐渐接受他。

image.png

  像凯凯这样的孩子,在他的成长过程中需要一个妈妈的角色,然后杰立和Damian却无法给他,只能不断地安慰他说,即使没有妈妈,但是也有两个爸爸,两个爸爸一样会很爱你的。

  这部剧就讲到这么一个问题:理想的三口之家,两个爸爸一个娃,是很多圈内人的所希望的,但是面对生活中这些尴尬又直白的问题,似乎又不能够去解决。

  剧中也用了一些剧情来表达这种尴尬的境遇,比如说在凯凯上学的幼儿园,当其他家长看到杰立和Damian来接凯凯放学的时候,就表现出惊讶、或者尴尬的表情,当他们看到凯凯的姑姑来接他放学的时候,又好像所有的尴尬和误会都烟消云散了一样,甚至把凯凯的姑姑当成了他的妈妈。

image.png

  很显然,即使在台湾,很多人普遍还是不太能接受这种模式的家庭。

  不过,时代在一步步地发现,目前没有办法解决的观念问题,或许会在未来根本不是问题。

  就像剧中一样,以前很多人认为这类家庭无法有孩子,但是杰立和Damian通过(DY)的方法,也解决了这个问题,虽然DY在目前还存在很大的争议性和伦理问题,但是在未来科技发展的时代,或许有更好的方法可以替代!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