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泰剧《鱼你相医》第八集播出,有哪些亮点?
2021-05-31 16:59:38

  最近《以你的心诠释我的爱》第二季播出之后,剧情真的不负众望,还是保持了第一季的水平,这部剧仅仅播出了一集,就足以抓住了观众的内心,让人忍不住想看下去。当然,这部剧目前来说是无法被超越了,而最近播出的另一部泰剧《鱼你相医》也很不错,目前已经播出了8集,剧情一样很精彩。

  《以你的心诠释我的爱》是以小虐为基调的纯爱剧,而《鱼你相医》则是以轻松搞笑为基调的,在看《以爱》的同时,也可以看看这部剧来缓和一下情绪。

image.png

  《鱼你相医》评分上升

  《鱼你相医》在刚开播的时候评分只有6.5分,大概是当时还是比较少观众知道这部剧,现在播出到了第八集,剧情越来越精彩,吸引观众的地方也比较多,从6.5上升到了8分的高分,也是观众对这部剧的肯定。

image.png

  在这部剧当中主线的CP一共有两对,分别是MorkPee和DueanMean,其实这两对CP的发展还是比较合理的,剧情紧凑,不会让人觉得尴尬,而且目前已经到了第八集,这两对CP还没正式在一起,也正是因为如此,这部剧越往后面看,就越觉得不够看,每一集都会问一句:“他们在一起了吗?”

image.png

  第八集剧情真香

  在第八集中,Mork邀请Pee去参加一个学院的活动,结果当Pee去到那里之后,才发现是一个游戏环节,他们两个人抽到了用“你”组词,本来两个人在说句子的时候好好的,但是越往后面居然越甜,他们把自己的心里话都说出来了,而且还被人拍到了放到网络上去,台下的观众吃瓜不停。

  其实,在Pee心里一直不愿意跟Mork在一起,还是跟以前一样把他当成了情敌,但是他自己都不知道自己在想什么,这就是青少年的情感,让人捉摸不透。

  而另外一对,Duean和Mean他们两个人自从上次户外作业回来之后,就一直冷战,在课堂上,Mean刻意躲开Duean,吃饭的时候也不跟Duean一起去吃饭,最后还是Duean主动跟Meen道歉的,而Mean也原谅了一直虎头虎脑的Duean。

image.png

  剧情亮点

  在这部剧中,其实一直都是小感动+搞笑的模式的,有时候看着看着就觉得剧情里面的一两个点感动到内心,比如说剧中Duean虽然一直觉得Mean很烦,但是当Mean的瓶子不见了的时候,他就会硬着头皮跳到河里给他捡回来。将一个又傻又暖的哥哥塑造得非常到位。这部剧的人物和表演也比较自然的,演员的演技绝对过关,而且剧情节奏紧凑,没看的小伙伴可以去看看。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