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泰剧《鱼你相医》为什么热度一直上不去?问题出在哪?
2021-05-17 16:16:11

  最近播出的一部泰剧名字叫做《天上有鱼》/《鱼你相医》,这部剧总体来说是以搞笑为基调的一部剧,剧情上还是很不错的,也没有想同期的一些剧那样只会水剧情,而且主角的颜值也非常可,但是这部剧播出到现在始终是不温不火,热度也一直跟不上去,那么这部剧的问题到底在哪呢?

image.png

  其实这跟这部剧角色设定有关,主CP表面上是情敌关系,实际上是暗恋关系,这使得两个人的能够产生情感接触的情节就少了很多,再加上有慧慧的颜值摆在那,怎么看Mork都觉得一般,更别说喜欢上主CP这一对了。

  反观是副CP的颜值,感觉还配一点,而且副CP的剧情也搞笑一些,Dueam是主角Pi的哥哥,因为在学校里面还有一门课挂了,所以得重修一年才能毕业,他的存在就完美地诠释了一个大五学生的日常生活。

image.png

  这个神经兮兮的哥哥简直是一个弟控,为了帮助弟弟追到喜欢的人,一直在弟弟的背后默默地支持他,还帮他来了一个素人大改造。

  然而,很多时候,Dueam都是在帮倒忙,跟他在一起的就是Meen弟弟,一个大一的新生,跟他一起修课程时候的同组同学。

image.png

  Meen憨憨的可可爱爱的样子,有时候真的很心疼他怎么会跟Dueam在一起,被这个傻同桌给祸害掉。

  但是他们俩在一起的时候确实挺搞笑的,比如说Dueam为了Meen的水瓶跳进脏兮兮的河里找的时候,就看得出来,其实Dueam还是很在乎他的,只不过Dueam太傻没有发现身边的人对他的情感而已。

  说实话,这部剧真的挺不错的,但是就是一直不温不火,真的有点令人着急,主CP也是在最新一集中才告白,这速度有点慢。

  而且主角Mork还一直都是一副躲在幕后跟Pi在一起的感觉,恨不得从屏幕中把他俩抠出来然后按头在一起。

image.png

  看这部剧的时候,笑料还是蛮多的,如果精通泰语的话,这部剧也许会更好看,从制作的水平上来说,这部剧应该算是泰腐中的中高水平,比很多粗制滥造的剧都要好,可能唯一输就输在主CP颜值略低,直接被配角的慧慧干过去,不然追捧的人也会很多的。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