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平原上的摩西》周冬雨扮演的是谁?冷峻风格凸显悬疑氛围
2021-06-11 16:48:06

  近日,电影《平原上的摩西》定档于12月24日,由周冬雨刘昊然主演,影片改编自双雪涛的同名小说。讲述了由刘昊然饰演的刑警庄树在追查一起杀人案件时发现自己的青梅竹马李斐(周冬雨饰)牵涉其中,由此揭开了一段尘封多年的往事。

image.png

  预告片中,李斐与庄树开展了一段对话,“我喜欢火,你呢?”“我也喜欢,但你不觉得火有点危险吗?”“那你觉得我呢?火无疑是少男少女感情的象征表达,“喜欢”又“危险”的爱恋使得二人的感情变得扑朔迷离,结尾处的“你敢不敢跟我去放一把火?”“你敢我就敢。”

image.png

  少年许下了最热烈的承诺,但结局怎样犹未可知。从预告来看,电影延续了原著小说以中国东北的老工业区场景,环境与影片色调都显示了冷峻的电影氛围。

  预告中黑夜里燃起的大火,在河边少男少女的约定,被包围的犯罪现场。这些场景无一不让粉丝更加期待电影的上映。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