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电影《岁月忽已暮》主演是谁?张子枫又有新电影定档
2021-06-16 16:50:45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发现,有的童星虽然在小时候很火,但是长大了之后,事业发展得不错的却很少,更是很难有人像杨紫一样,童星出道事业也依旧是发展得如火如荼的。

image.png

  01张子枫、吴磊合作主演《盛夏未来》除了杨紫以外,还有张子枫的资源也都非常的不错,想必大家也都看到,张子枫如今除了参加《向往的生活》担任常驻嘉宾以外,她还出演过不少作品,未上映的电影也都并不少。

  目前张子枫和吴磊合作主演的《盛夏未来》还没有上映播出,不过对于这部电影,观众却是满怀期待,两位童星合作主演,简直是太令人惊喜了。

  大家也都看到,不管是张子枫也好,还是吴磊也好,两人长大了之后,演技也并没有退步,反倒是一次又一次惊艳到众多观众。

  虽然《盛夏未来》还没有跟观众见面,但是看到两人在预告中,还有在官方官宣的剧照中,两人的CP感非常的不错,光是看着就令人非常期待这部电影早日上映了。

image.png

  02张子枫新电影《岁月忽已暮》定档不过虽然还没有等到《盛夏未来》这部电影上映,但是最近张子枫又有一部新的网络电影已经是定档啦,这部电影的名字叫《岁月忽已暮》。

  看来张子枫在长大之后的发展还是很不错的,各种新作品不断来袭,对于众多的年轻演员当中,张子枫的发展的确是令人不容小觑。

  不过大家也都看到,张子枫的演技还是很不错的,在很多作品中,张子枫的表现也都十分的出色,更是获得了不少观众的好评和认可。

  通过消息可以看到,如今《岁月忽已暮》这部作品已经定档在6月22日上映,虽然距离这部电影上映还有一段时间,但却依旧是令人激动。

  《岁月忽已暮》这部电影讲述的是三位主演是如何在岁月中感受爱、理解爱和懂得爱的故事,而这三位主演也同样是备受观众的期待和关注。

  这一次张子枫可是搭档了两位男神合作主演,这个阵容对于很多人来说还是挺惊喜的,最关键的是,这两位男神的颜值一直都备受观众的追捧。

  03张子枫与两位男神搭档出演《岁月忽已暮》《岁月忽已暮》这部电影是由张子枫、宋威龙还有姜潮合作主演,对于这三位演员,大家都已经是非常的熟悉了。

image.png

  除了张子枫以外,宋威龙和姜潮同样是非常有看点,众所周知,宋威龙曾经因为出演了《以家人之名》中的凌霄这个角色火了一把,其实宋威龙的演技还是很不错的。

  加上宋威龙的颜值也都非常高,同样也获得了不少观众追捧和喜爱,有颜值有演技,观众自然也会把关注度放在了他的身上。

  还有姜潮也同样是《岁月忽已暮》的主演之一,在演技上,姜潮之前在《演员请就位》中可是引起了不少争议,更是被嘲演技太差了。

  不过姜潮的颜值还是很抗打的,光是冲着他的颜值就已经吸引了不少观众的关注,或许姜潮在这部作品中,也不一定演技会太差吧,这还是挺值得大家期待的。

image.png

  04《岁月忽已暮》主演阵容太绝了!看到《岁月忽已暮》这部电影的主演阵容,这也实在是太绝了吧!光是冲着三位主演的颜值就已经是吸引了不少颜值粉了。

  看来《岁月忽已暮》这部电影又是一部高颜值的电影啊,如今这部电影很快就要跟观众见面了,不知道大家到时候是否会去追看呢?

  如今看来,张子枫的确是长大了,甚至还出演了不少情感类的作品,除了跟吴磊搭档合作CP以外,现在又跟宋威龙、姜潮合作主演新电影,这个阵容确实挺令人惊喜的。

  就是不知道三人联手合作,在颜值上是挺吸引大家的目光的,就是不知道这部作品的剧情又会是什么样的呢?真希望这部电影能够提前跟观众见面。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